close

歐薇娜 O.Verna體驗文大募集

 


這次體驗的內容有:歐薇娜-逆齡精華液A、歐薇娜-逆齡精華液B、歐薇娜-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歐薇娜-逆齡精華液A

sh-Polypeptide-7(HGH):刺激細胞成長逆轉衰老過程,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生成,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Acetyl Hexapeptide-3六胜肽:類肉毒桿菌,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抑制黑色素生成

使用時間:日常保養取代化妝水,上妝前肌膚打底逆齡精華液B前


 

 

歐薇娜-逆齡精華液B

sh-polypeptide-3(KGF):維持角質細胞正常代謝,延緩細胞衰老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Dialmitoyl Hydroxyproline (DPHP):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清除自由基、增加肌膚保水度

使用時間:歐薇娜-逆齡精華液A及歐薇娜系列保養品後

 

 

在分析使用心得前,要先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精華液的包裝,完全是大中我心


歐薇娜的精華液是使用安瓶式包裝,在開封後裝上軟式的瓶蓋,這樣安瓶式軟式瓶蓋的設計,讓我覺得非常貼心


第一,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在手忙腳亂之際不小心撞倒保養品而是保養品灑的整個化妝台的經驗。愛賴床的我常常拖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匆匆忙忙上保養品總會不小心打翻,但歐薇娜這樣軟式瓶蓋的設計,就算不小心打翻,也一點都不用擔心他會灑出來


第二,軟式瓶蓋的設計,讓我可以更精準的擠出自己需要的份量,不會常常一個不小心倒出過多的保養品或乳液,如果是平價開架式的保養品或許還能不心疼,但有些貴桑桑的保養品,我總會心疼的將他趕緊擦在脖子或是手臂上,並且邊懊惱自己的手殘,但歐薇娜這樣的設計一點都不用擔心自己會有手殘的狀況發生


 


2015/11/19開始進行歐薇娜的精華液體驗,這是洗完臉後沒上任何保養品前的超級大素顏,之後會放上對比照片讓大家看差異


  

 

這是第一次擦上歐薇娜精華液的照片


歐薇娜-逆齡精華液A,水狀的精華液A對皮膚的吸收度很好,洗完臉後輕拍上去一下子就吸收了,我個人習慣用手將化妝水輕拍讓皮膚吸收,之前有用過需要輕拍按摩很久才會吸收的化妝水,但逆齡精華液A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


  


逆齡精華液B每次我都會擠個五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千萬別以為是我小氣,是因為逆齡精華液B的延展跟保水度很好,只要這樣大小的份量就足夠。在擦乳液類的保養品時,我自己最怕的是油膩感,那種不管按摩多久都不會被皮膚吸收的油膩感,但逆齡精華液B完全沒有這種困擾,非常容易被吸收,我只需要輕輕推開按摩,不到十秒精華液就會完全被吸收,感覺超棒的。


基本上在試用的時間,洗完臉後我都只有擦上逆齡精華液A+B而已,他們的保水度不錯,一覺醒來,我只有鼻頭的部份有些許的泛油,其他部份都非常的ok 


 


左圖是使用前,右圖是使用後五天(兩張照片都是洗完臉後)


基本上我平常的膚質還可以,這次的體驗沒有在臉上有很明顯的改變


平常洗完臉,臉頰旁會有容易泛紅的情形,但擦完精華液後泛紅的情形有改善,皮膚摸起來的細緻度跟滑嫩度也有提升


因為我是用i6拍的照片,可能無法明確的拍出細微的變化


  



再來,是我大推的 「歐薇娜-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在說感想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何謂生物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是什麼?

生物纖維的發現,其實是個意外,微生物發酵過程會在上層形成薄膜,道理像是豆漿表面凝結的豆皮一樣,是種副產物。它有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特性所形成的滲透壓,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生物纖維的纖維很細,實際上貼合皮膚表面的面積是傳統面膜的三倍之多。生物纖維面膜比傳統面膜還能多攜帶 3~5%的精華液。特別的是,生物纖維的直徑很小很小,比人的肌膚直徑還小,所以它可以深入肌膚,把精華液帶進去,深入一般面膜到不了的地方,效果當然會更好。 一片生物纖維面膜的吸收度是一般不織布面膜的 30 倍。


 



敷上面膜幾乎感覺不到面膜的存在,與肌膚的貼合度非常的好。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困擾的是,面膜眼睛開的洞,不知是我眼睛太大還是都開太小,面膜的精華液會碰到眼睛會有一點不舒服


但瑕不掩瑜,這一點點對我的小瑕疵,完全無法減少一絲絲我對這面膜的喜歡


  

 

敷完面膜後皮膚的保水度很好,輕拍按摩後也很快速的吸收,照片中應該有看到我立刻把面膜敷在後頸


因為後頸是平常最容易忽略的部位,之前騎摩托車時都會忘記後頸的防曬,而造成後頸膚色跟臉差了兩個色階以上


有一天,朋友跟我說你脖子後面怎麼髒髒的,然後想幫我擦掉,卻發現不是髒而是曬黑 ,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在意起後頸的保養


  



敷完面膜後,皮膚的保水度跟光澤都非常好,非常適合突然需要出席重要場合臨時的秘密法寶


年底到了,尾牙、婚禮、派對都需要來一片煥顏晶透生物面膜,讓你可以美美的出席




歐薇娜O.Verna網站:http://www.o-verna.com

歐薇娜O.Vern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vernabeauty/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