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葡萄王-人蔘蜆B群,這次接到了葡萄王-人蔘蜆B群的試用,讓我還滿開心的

現在人工作忙碌、飲食不正常、再加上連環爆的食安問題

真的不能不為自己的身體多做一點保養

連機車、汽車每半年都需要進廠保養一下,我們當然也要保養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呀~~

如果你是經常需要熬夜、或是飲食不均衡的人,滿推薦可以試試看葡萄王-人蔘蜆B群

  

 

產品名稱:葡萄王-人蔘蜆B群

產品成份:100%原磨人蔘、花蓮縣壽豐黃金蜆萃取、高單位B群

 

  

 

產品特色:

              【補氣】適合常常熬夜加班操勞過度的人~人蔘為您身體打底固元氣

              【好體力】適合三餐不正常,營養攝取不均衡的人~高單位B群有效助您將體內能量轉換為體力

              【雙層設計】適合怕麻煩的人~提供人體所需一天活力、一天只要一錠

              【C/P值高】適合小資族~三效合一、效果長、價格實惠

 

 

  

 

拉鍊小包裝的設計,我個人覺得很棒

我在辦公室的抽屜跟包包都會放上一包,因為拉鍊袋的設計不需要擔心開封後會受潮

之前有吃過罐裝的B群,偶而會因為出門太趕,就忘了吃

要整罐放進包包,也覺得太占位子而只放在家中

但這樣小包裝的設計,可以讓我每個地方都放上一包

想吃的時候,隨時都有,不會因為考量到沒空間而不放

 

  

 

葡萄王-人蔘蜆B群做成錠狀的,聞起來有微微的人參味道

還帶有一點B群特有的味道和中藥味

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中藥的味道,所以我都不太能接受中藥藥粉類的保健食品

但是做成錠狀的葡萄王-人蔘蜆B群,讓我比較願意去食用它

錠狀的設計可以直接喝水吞嚥,中藥的味道部會殘留在口腔中

所以跟我一樣討厭中藥味的朋友,錠狀類的葡萄王-人蔘蜆B群你也一定可以接受的

 

  

 

如果我前一天有熬夜的話,一早我一定會來一顆葡萄王-人蔘蜆B群

吃完之後,一整天的精神也會比較好一點

在之前沒有吃葡萄王-人蔘蜆B群的時候,熬夜隔天的中午精神總會特別不濟

 

  

 

像是我朋友上大夜班時,我也會推薦他吃葡萄王-人蔘蜆B群

除了提振精神外,黃金蜆萃取還可以幫你預備體力

 

  

 

人蔘、黃金蜆成份可快速崩解、立即吸收,可以讓不用吃了老半天還感受不到效果

B群能長達10小時持續釋放,所以B群適合在早上食用

如果你是打算熬夜趕報告、或準備考試

那就會建議你在熬夜前吃顆葡萄王-人蔘蜆B群

 

  

 

葡萄王-人蔘蜆B群一天只需要吃一顆就好

多吃是沒有效果的唷~~

人體對於這些營養品或保健品都有固定的吸收量

千萬別想說多吃就有多補氣的效果唷~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試試,不管你想要實體店面或是網路訂購都可以買的到唷~

※ 實體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全家便利商店、7-11、家樂福(信東藥局專櫃)

※ 網路訂購平台:https://eshop.grapeking.com.tw/index.php/ec/p/d/96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