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代的人而言,網路確實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然更不可能受到國界的限制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到處旅遊的女孩

 

更喜歡即時跟我最愛的人分享我所見聞的一切

 

所以出國旅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除了攝影就是網路

 

 

  

 

 

在網路中眾多wifi分享器之中我找到了 iVideo wifi分享器

 

 

從我得知到關於它的資訊到我實際著手租借,這中間的時間僅有二天

 

 

但二天之內所有流程都可以處理好,二天後我在機場順便得拿到它,它也陪著我一路漫遊日本

 

  

 

先上I video的官網,選擇你自己想用的分享器型號

 

http://www.ivideo.com.tw/activity/taiwan-WiFi-tjp.asp (Ivideo官網

 

  

  

 

可以依照自己預算的高低及對網絡速度的要求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分享器

 

這次我選擇的是日本 AU電信 上網吃到飽(不限流量) + 4G LTE Pocket WiFi HWD11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

 

 

  

 

 

租借非常簡單,只需要選擇你最方便取貨的方式

 

可以是離你家最近的便利超商,也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到機場再到物流櫃檯取就可以了。

 

 

這次我選擇到機場取貨,取貨的地點非常的好找

 

【機場宅配通櫃台】 第一航廈( 1樓出境12號櫃檯旁)

 

直接跟櫃台小姐說你要取貨,他便會跟你確認身份

 

身份確定無誤,就能拿到 iVideo wifi 分享器

 

歸回時也非常的方便,將所有租借的物品放入袋子內

 

入境台灣後再拿到出境大廳的機場宅配通櫃台即可

 

入境跟出境大廳距離還滿近的,所以不用擔心會花費太多時間在歸還上面

 

  

 

裡面會有wifi分享器、充電器、使用說明及歸還時的袋子

 

  

 

當然最值得讚許的是它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就算是號稱三C傻妞的我使用起來都沒有太傷腦

 

按照使用說明書上面的指示,先在台灣時先連上wifi分享器,當然在台灣是無法透過分享器上網的

 

  

  

 

一到關西機場之後,直接搭上機場快線

 

這時候手機的網路訊號完全暢通

 

上網的速度非常快速

 

所以不論我在查詢列車車次或是天氣等即時訊息

 

完全沒有網頁開啟慢半拍的情況

 

更別說會有任何訊號不良的機會

 

 

 

 

 

 

大阪天氣晴,氣溫7度至0度,心情雀躍指數破表

 

 

 

  

  

  

LINE與在臺灣的家人視訊一起分享屬於大阪的天空

 

 

 

  

沒有LAG的情況,和侄兒的笑臉同步出現在臺灣的家人手機頁面中。

 

  

 

對於國外自由行而言,最重要的是能掌握當地的交通資訊

 

  

 

就算看不懂地圖,在可以使用GOOGLE MAP的情況一下,幾乎沒有去不了的地方(挺胸)

 

  

許多有名的名店都藏在市場小巷中,非常推薦通天閣附近的一家串炸店,八重勝

 

  

 

當然因為串炸是通天閣的名產,所以在新世界到處都是串炸店,但八重勝絕對是其中翹楚

 

  

 

現在回想還是讓我回味無窮,我最推薦干貝串(流口水)

 

 

 

每一次一滑開手機螢幕我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是使用I Video

 

 

 

 因為上網的速度跟效果與在國內的4G上網吃到飽完全沒有不同


 

 

 

  

 

甚至比我在國內使用的電信業者上網速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已經開始在煩惱,下一次出國要是沒有辦法再用 iVideo 怎麼辦

 

幸好 iVideo 也有歐洲的wifi分享器了~(立馬要預約歐洲的wifi分享器)

 

  

 

希望我的體驗分享可以讓其他有需要的使用者能有跟我一樣好的使用共鳴

 

用最經濟的費用體驗物超所值的服務

 

在日本的wifi分享器使用,iVideo已經是我的首選

 

 

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