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

 

 

女生對白皙皮膚的追求真的是一條漫長艱辛的路

 

除了平常做好防曬外,我覺得面膜是一個非常好保養跟救急的步驟

 

我天生黑肉底,所以真的無法達到世間一般白皙膚質的要求

 

我追求的是皮膚的透亮及皮膚的保水度

 

在只有我自己的鏡頭下,不會讓人覺得這是張乾燥黑抹抹的臉

 

 

DVKN-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的特色:

 

運用天然草本精萃結合多種海藻萃取精華

 

發揮獨特肌膚調理、修護、保濕、美白能力

 

藉由離子活性調和,賦予肌膚抗老化並代謝黑色素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呵護調理肌底

 

 

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裡面的專利及特殊成分:

【Tornare™】:醣基海藻糖
【Seamollient】:夏威夷褐藻精萃
【Osmogeline】:加拿大、智利與墨西哥的海藻精萃
【SEBONORMINE®】:綉線菊精華萃取
【Dermawhite NF LS 9410】(專):印度蛇婆子萃取、
【Hyalo-Oligo】(專):玻尿酸

 

 

這是洗完澡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樣子

 

 

25g的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外層有一層珍珠紙,敷面膜時要記得拿掉

 

記得第一次接促觸到有珍珠紙的面膜時

 

傻傻地把珍珠紙跟面膜一起敷在臉上

 

還一直抱怨這家面膜也太難敷了吧 ~~ > <

 

 

可以看到面膜上吸滿了精華液

 

面膜的材質不是不好的不織布材質

 

 

敷在臉上的服貼度很好,而且也不會有面膜紙太小的情形

 

我是高額頭的人,有些面膜會無法完全覆蓋我的額頭

 

所以每次在敷那樣的面膜時,總會擔心我的額頭會不會比較粗糙或黑一圈

 

 

敷15 分鐘後拿下面膜

 

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敷完後不是那種臉上會殘留滿滿精華液的那種

 

臉上會有濕潤感,但不會是整臉溼答答的那種

 

輕拍一下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迅速地被吸收

 

不會有那種需要拍很久或是需要把多餘精華液抹在手上的情形

 

 

精華液完全吸收後,皮膚的保水度及透亮度立即提升

 

隔天上妝的服貼度也變得比之前更好

 

 

連同事都說我變得比之前年輕 ~

 

但我想應該是皮膚的保水度跟清透感提升

 

所以才會看起來比較年輕吧!!!!(偷笑)

 

 

想看更多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