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終其一生都在跟歲月對抗,尤其是年紀漸長後

 

越覺得做好洗臉跟基礎保養的重要

 

韓國的彩妝、保養品近年來席捲台灣

 

每一個韓國女藝人那激進無瑕的肌膚深深吸引我想去嘗試

 

記得我第一個入手的彩妝品是帶起全球風潮的韓國氣墊式粉餅

 

雖然真的是很輕薄、但台灣跟韓國的天氣氣候不同

 

在上妝後過一段時間,貼妝度就會沒這麼好

 

所以之後又默默投入日系彩妝品的懷抱

 

因為這樣的經驗讓我對於韓國保養品一直很卻步

 

但這次韓國孜珉耕的蝸牛系列產品卻讓我大大的驚豔

 

有種相見恨晚的遺憾.....

 

但值得慶幸地的我們最終還是能相遇

 

 

 

這次接觸到的韓國孜珉耕蝸牛系列的產品分別是 (左至右)

 

蝸牛換膚彈力霜、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蝸牛水潤Q彈潔顏乳

  

 

蝸牛水潤Q彈潔顏乳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不就是洗面乳

 

是能有多厲害呢~~~是洗完就能升天嘛~~

 

但實際洗過之後,我立馬拋棄我其他的洗面乳了

 

 

 

加點水用手稍稍搓揉後,出現的泡沫非常的綿密

 

泡沫是非常豐厚的,不是那種碰觸到臉上就會消失的那種很空心的泡沫

 

  

  

圖左、圖中是我之前愛用的洗面乳,圖右是蝸牛水潤Q彈潔顏乳

 

圖左為台灣品牌,圖中為美國品牌,圖右是韓國孜珉更

 

經過比較可以看的出來蝸牛水潤Q彈潔顏乳泡沫的豐厚度

 

雖然圖中美國品牌的泡沫也算是細緻,但大家應該可以看出它們豐厚度的差別

 

 

 

將臉打溼,用綿密細緻的泡沫塗抹在臉上

 

細緻的泡沫在洗臉的過程當中帶給肌膚很舒服的觸感及感受

 

 

蝸牛水潤Q彈潔顏乳茶樹葉油的成分可以深層的清潔皮膚

 

裏頭的蝸牛萃取濾液可以讓洗完的肌膚變的細緻、亮澤

 

還有裏頭添加了玻尿酸及甘油,提升了肌膚的保濕度

 

讓洗完之後臉不是只有不乾澀、不緊繃,而是像敷完面膜後的水感

 

第一次洗完臉有敷完面膜的感受,蝸牛水潤Q彈潔顏乳真的好厲害!!!!!

 

五顆星的真心推薦,給在尋找厲害洗面乳的你們!

 

 

 

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基本上原理就是跟化妝水是一樣的

 

但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更能幫助之後的保養品的吸收

 

 

 

我個人習慣是會使用化妝棉來幫助化妝水在臉上的吸收

 

 

 

倒出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化妝水

 

一般大約10元硬幣大小就足夠整臉的使用

 

 

 

我會先將充滿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的化妝棉輕擦過整臉

 

然後,再用輕拍的方式讓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讓皮膚吸收的更好

 

所以我的用量都會用到50元硬幣的大小

 

 

 

蝸牛黏液萃取濾液可以舒緩鎮靜敏感肌並促進代謝,增加肌膚自我的修護力

 

胎盤素、EGF、銀耳多醣體,為肌膚補水、增強彈力

 

擦上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後,真的可以感受到皮膚的彈力

 

而且我覺得擦完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後,讓之後保養品的吸收度更好了

 

 

前陣子去日本玩回來,皮膚因為日本乾燥的氣候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回台灣後,每天使用韓國孜珉耕的蝸牛系列產品

 

皮膚力馬回復穩定的狀態,皮膚的精緻度及保水度也明顯的提升
 

 

 

蝸牛換膚彈力霜的質感是呈現比較黏稠的狀態

 

  

 

EGF及胎盤素成分,雙重強化保濕及彈力

 

潤澤保水的透明度,讓肌膚宛若新生

 

 

 

  

雖然蝸牛換膚彈力霜的質感是比較偏黏稠狀

 

但擦在臉上後,會變成水狀,吸收度非常的好

 

臉上的保水度有增加,但增加彈力肌的部分可能因為只使用兩週

 

沒有太明顯的效果出來

 

 

 

但以韓國孜珉耕的蝸牛系列產品讓我愛不釋手的程度來看

 

我想蝸牛換膚彈力霜再過不久也會變成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

  

  

左右兩邊都是素顏的狀態,我想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光澤度不同吧~

 

什麼原因讓左圖的我可以容光煥發呢??

 

是因為我在洗臉後使用了孜珉耕的蝸牛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孜珉耕在康是美有特價的活動期唷~~~

 

孜珉耕於康是美活動期間(105/03/2~105/03/22)超低優惠促銷7折

韓國孜珉耕。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minkyungtw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