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泰國最主要的就是想放鬆度假

 

說道放鬆度假,當然第一個就是按摩了~~

 

一直聽說泰國的泰式按摩很棒,而且價錢又漂亮

 

所以這次來到泰國特一定要把按摩排進第一首要行程

 

雖然在泰國的街頭上有許多平價的按摩店

 

但因為這次我們想要的是種放鬆度假感,所以挑選的算是中價位

 

Let's relax 在泰國是挺有名氣的SPA連鎖店

 

在曼谷就有兩家分店,也是許多台灣人推薦的按摩SPA店

 

這次我們去的分店是在百貨公司Terminal 21裡面的分店

 

Terminal 21裡面每一層樓都有它的主題

 

非常適合拍照,Let's relax 是在六樓

 

我們第二天一早的行程就是先到Let's relax按摩放鬆

 

  

 

明亮漂亮的櫃檯,因為我們在Terminal 21 十一點一開門時就先直衝Let's relax

 

所以沒預約的我們也不需要等就可以直接按摩

 

 

 

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去之前還是先預約

 

因為在我們進去沒十分鐘,一堆客人就開始聚集

 

如果不想等待、也不想預約的人,不妨可以跟我們一樣一開店時就去

 

 

 

擦手巾摺得太像蛋糕,害我一開始還傻傻地以為他是可以吃的

 

在姊姊拿起來擦手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擦手巾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一小時的腳底按摩 跟 一小時的泰式按摩

 

雖然精油按摩也很吸引我,但感覺來到泰國就是應該來按個泰式按摩才對

 

 

  

換上紙拖鞋後,按摩員會帶我們先去洗腳

 

動作非常的輕柔,還會幫忙穿上鞋子

 

這是我在台灣按摩時沒有享受到的服務

 

一小時的腳底按摩非常舒服

 

跟在台灣傳統的腳底按摩有一點不同

 

按摩的環境非常的舒服、放著輕柔的音樂

 

空氣中散發著安定心神的香味

 

昏黃的燈光營造出晚上的感覺

 

也不會聽到吵雜聊天的聲音

 

所以一個小時下來,除了腳上的疲倦被帶走外

 

連心靈都覺得做了SPA放鬆了不少

 

 

泰式按摩時,我們被帶到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包廂

 

整體的環境布置規劃一樣不在話下 

 

 

喜歡這樣的環境做這樣享受的事情

 

 

 

 在做泰式按摩時,必須換上他們的衣服

 

褲子滿有趣的,很像現在流行的寬褲

 

但褲頭的部分是綁帶的,跟姊姊稍微研究了一下才了解他的穿法

 

 

我超愛泰式按摩的!!

 

雖然在按摩的過程中,有些地方真的會有點痛

 

但是這種痛爽痛爽的感覺我還滿愛的~~

 

按完後,整個身體都鬆了起來

 

 

 

連自拍都覺得臉亮了!!!!!!!!!!!!!

 

 

 

按完模後還有甜點可以吃~~~

 

是泰國很喜歡的芒果+糯米飯

 

我很喜歡泰國芒果的芒果味,但我超不愛糯米飯的

 

不愛這種應該是鹹的,但卻是甜的甜點

 

 

 

第二家是位於奇隆站的 靜 Doira

 

這家我們有先在網站上預約

 

不用擔心英文不好或看不懂泰語

 

因為網站有中文版本,預約也有中文服務唷~~

 

http://www.dioralangsuan.com/index-cn.html

 

 

獨棟的建築,旁邊還有附設的停車場

 

如果開車來也別擔心沒位置停

 

但我想還是搭捷運比較方便拉~~~

 

 

 

 

 

迎賓大廳非常明亮漂亮  

 

 

桌面上還有很多種香精,這是給要精油按摩的客人選擇適合自己的

 

但這次我依舊還是選擇我愛的腳底按摩跟泰式按摩

 

 

 

店裡面也有販賣精油跟香料

 

這家店家非常的貼心,我們是購物完再過去按摩的

 

店員還很貼心地先幫我們的購物袋先收起來放

 

讓我們可以不用自己大包小包的拿進去按摩

 

 

 

在按摩前需要填寫你的資料和你喜歡的力道與你希望加強的部位

 

非常的貼心,因為畢竟每個人可以承受的力道不同

 

也可以針對自己想加強的部位加強,不用擔心跟按摩師語言不通

 

 

 

 

 

一樣都有洗腳服務,而且更棒的是他們家不是紙拖鞋

 

因為逛了一天的街,再來按摩

 

從一進按摩室時,就完全把拍照這件事給忘了

 

所以這段體驗完全沒有照片跟大家分享

 

但這家的腳底按摩舒服的讓我進入夢鄉

 

跟前一家不同的地方,是他會用熱毛巾幫你敷在眼睛上

 

但按摩的技巧一樣都超棒~~

 

泰式按摩的部分,我喜歡靜Diora更勝Let's relax一點 

 

 

但兩家按摩店真的都超棒的~~~~~

 

如果有機會到泰國曼谷,不要忘了給自己一兩個小時

 

享受泰國可以放鬆身心靈的按摩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