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分享過讓我讚不絕口的孜珉耕蝸牛系列的清潔保養品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另一個征服我皮膚的蝸牛系列的保養品

 

女孩們化妝桌上總是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保養品

記得還年輕時,只需要一瓶化妝水就可以讓皮膚吸飽水

隨著年紀的增加,肌膚的健康狀況逐年下降

需要的保養品也一瓶一瓶的增加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眼霜、晚安凍膜、乳液、乳霜

每一瓶都有自己的功能、也有一定的步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偶爾總會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個要先用

 

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

完全可以解決不知道該先使用哪一瓶的困惱

而且又可以帶給肌膚全方面的修護

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裡面有蝸牛黏液萃取濾液、Adenosine(腺苷)及Niacinamide(維他命B3衍生物)

可以滋養肌膚賦活組織,強化自我的修護及防禦力

具備淨化、保濕、撫平細紋、滋潤、緊緻毛孔及亮白的功效

可以取代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等多重步驟

 

在購買孜珉耕產品時,一定要認清楚真正的孜珉耕產品一定會有這個貼紙

不要不小心買到仿的,多花錢就算了,還會給肌膚帶來不知名的危害

 

 

題外話,一直覺得金色和白色的外包裝給人一種精緻貴氣的感覺~~>///<

 

進入正題吧!!!!!!!!!!!!!

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呈現白色的乳液狀

乳液的質感比較偏水一點

 

比較水狀的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非常好推開

吸收度非常的好,當乳液狀的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推開時,會有化成水的感覺

 

基本上全臉的用量,大概就是按半下的量

照片上的用量是按一下的量

 

我平常的習慣是按半下的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

然後用雙手稍稍地將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帶均勻地在手上帶開

再以按摩的方式帶到臉上

因為這樣的方法比較不好用照片呈現

所以拍照時,我是先將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塗在臉上

再用溫熱的雙手用按摩的方式讓臉上的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吸收

事實上,兩種方法都可以,看每個人的習慣

但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保養的小技巧

在擦保養品前,我一定會先搓熱我的雙手

在擦保養品時用手的溫度順便去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平常我自己的保養步驟是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緊緻面霜→蝸牛換膚彈力霜

但這是在試用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我將全部的步驟都省略

只擦了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

大家可以從圖片上面看到肌膚的變化

這些圖片都是每天早上擦完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後的照片

應該不難發現皮膚的保濕度及透亮度提升了吧~~

為了讓大家更明顯的看到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的效果

可以從上圖兩張圖片( 剛起床 / 擦完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 )

一開始我在試用時,我也曾抱持著疑惑的心態

怎麼可能會有一瓶底六瓶的產品呀~~~

沒想到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真的這麼厲害~~~

我這一個禮拜以來早晚都只有擦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

皮膚不但沒有出現缺水脫皮的現象,皮膚的透亮度還提升

底妝的貼妝度也沒有因此變差

 

推薦給不喜歡瓶瓶罐罐保養品的你們

用一瓶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打造自己透亮無瑕的肌膚

我個人覺得這瓶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也非常適合男生來使用

畢竟all in one的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方便簡單又能保護養護肌膚

 

我個人現在也持續在使用中

但我現在稍稍奢侈了點

我把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液當成保養過程中最後的乳液步驟

 

 

如果對其他孜珉耕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介紹文章

【清潔保養】韓國孜珉耕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