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來臨前,真的需要先做好美白

不然等到夏天一到,再怎麼防曬跟美白都來不及了~~

因為我本身膚色算是比較健康

終其一生可能都跟白皙扯不上邊

但不代表我就必須放棄

雖然無法跟天生白皙的人一樣擁有白皙的膚色

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保養,增加皮膚的光澤、透亮及保水度

當皮膚的光澤、透亮及保水度提升

我們自然會看起來比較白皙 (前提之下當然是自己一個人拍照)

 

我就是這樣,當我一個人拍照時不會有人覺得我黑

但只要跟白皙皮膚的朋友合照,落差立馬現形

就算膚色的色階比別人多個幾階,但肌膚的保水跟光澤度可是不輸人的

 

所以各位姊妹們,在夏天來臨前的春天我們趕緊保養

讓我們可以用透亮的肌膚迎接夏天~~~~(呼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的愛牌~孜珉耕蝸牛潤澤煥白面膜

 

 

蝸牛黏液萃取濾液解決乾燥、缺乏彈性、失去光澤、毛孔粗大、肌膚暗沉問題

EGF、玻尿酸、胎盤素及銀耳多醣體提供皮膚所需要的營養及水分

使角質層含水充足、讓肌膚水嫩,調節肌膚油水平衡,增加肌膚彈性

 

 

蝸牛潤澤煥白面膜,包裝簡單大分

沒有使用珍珠紙,看起來雖然不夠大氣

但實際體驗後,真正有效果的產品並不需要譁眾取寵

 

洗完澡後,是最好敷面膜的時間

一個禮拜我大概會找個2~3天來做肌膚面膜的保養

蝸牛潤澤煥白面膜的面膜紙的大小對高額頭的我

似乎有一點點不夠~~~

在靠近髮線的部分無法全部敷滿 (高額頭的悲哀 ~~哭)

 

雖然我的高額頭沒有全部敷滿

但我在意的面膜服貼度完全過關

我真的很不喜歡不管怎麼敷,臉上的面膜就是無法服貼

總會讓我覺得似乎敷完臉後臉上有會多出幾條皺褶

 

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千萬不要有敷越久越有效的心態唷~~

取下面膜後,臉上殘餘的精華液不是那種誇張的多

輕拍按摩一下,臉上的精華液立刻就能被肌膚吸收

我有用過那種臉上殘留許多精華液又需要輕拍超久才能吸收的面膜

所以我對於殘留精華液是否能快速地被吸收這點可是很要求的

 

剛取下蝸牛潤澤煥白面膜後,皮膚顯得非常水嫩

 

稍微輕拍後,殘留的精華液立刻被吸收

雖然皮膚的水嫩度沒有剛取下面膜般好

但光澤度整個有提升

 

面膜服貼度

精華液吸收度

面膜保水、透亮度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是不是看起來不黑呀~~

皮膚的保水度只要好,看起來肌膚的狀況就會好

 

  

雖然皮膚的Q彈無法跟小孩比

但皮膚的狀態我可是有不輸小孩的自信唷~~~

 

所以不管是白皙或是健康膚色的姊妹們

趕快在夏天來臨之前,跟著我一起敷面膜

讓我們準備好最棒的狀態迎接夏天吧~~~

 

 

對孜珉耕其他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其他產品的文章

【清潔保養】韓國孜珉耕

【孜珉耕】 洗完宛如面膜般的Q彈潔淨。蝸牛水潤Q彈潔顏乳

【孜珉耕】 簡單一步驟打造全臉淨白。六合一全效精華液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