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是一種矛盾的生物,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卻又終其一生在跟身材奮鬥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愛吃甜食的人

但在餐與餐之間,總是非常容易嘴饞

總會想吃點餅乾、洋芋片或是珍奶之類的

雖然知道熱量驚人,但總是受不了誘惑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終於找到一個比較健康、比較沒有罪惡感的下午茶了

在分享口感之前,來看看它究竟是是有怎樣的魔力可以讓我們吃的比較沒有負擔

 

卡路里,完勝!!!!!!!!!!

 

膳食纖維,完勝!!!!!!!!!!!!!!

 

 

飽足感,完勝!!!!!!!!!!!!!!!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一小包裡面有兩小片

聞起來有淡淡的麥香,沒有那種充滿罪惡感的奶油香味

樸實簡單的外表,可以看出沒有添加過多的油脂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吃起來比較偏乾,但在咀嚼的過程當中

淡淡的麥香會隨之飄出

在吃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我基本上會搭配無糖的茶類或是白開水

藉由水分讓餅乾內的膳食纖維膨脹,增加飽足感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小小一包,真的能替代一餐或是下午茶

雖然不可能完全有正餐那樣的飽足感

但是完全可以讓你不再飢餓

 

我會在辦公室桌上放上幾包

如果當天比較忙,我用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取代正餐

飽足感真的不錯,可以讓我又有活力繼續處理事情

或是下午需要轉化心情時

我也會來上一包,帶著淡淡甜味、麥香的餅乾

吃完,整個又有動力來處理堆積如山的公事

 

除了在辦公桌上,包包當然也是要隨身放上一包

不然在外誘惑這麼多,很容易因為飢餓又買了不健康、高糖、高油脂的點心

 

如果你也在找健康的餅乾來取代那些高糖、高油脂的洋芋片、珍奶

推薦你可以試試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