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是一個比較適合膚面膜的季節

冬天時在面膜敷上臉的那一瞬間,真的都會覺得一陣寒意襲來

所以每每都是能拖就拖,能忘就忘

 

隨著天氣漸漸炎熱,各大通路的面膜也開始積極的促銷

市面上的面膜肯定超過百款

不同的面膜材質、不同的面膜顏色、不同的功效需求

每每都讓人眼花撩亂.....

在選擇面膜上面,我第一會先選品牌

在品牌的安全及信任度,我非常的注重

畢竟是敷在臉上的,哪能使用來路不明的面膜呀~~~

 

第二我會選功效,不同的時機會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

在冬天比較乾燥的時候,我會選擇比較注重保濕的面膜

夏天進行戶外活動後,我會選擇比較能修護肌膚的面膜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近期使用的「魔法天空 假面公主系列面膜」

魔法天空假面公主系列面膜有三種

綠色包裝的─胜肽緊緻保濕黑面膜

黃色包裝的─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

粉紅包裝的─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

 

 

 

魔法天空假面公主系列的面膜裡面都有滿滿的精華液

三種黑面膜的內容物看起來都一樣

為了不要占太多版面,我就只放了其中一款的照片

剩下的精華液也別浪費,順便保養一下手腳

 

 

 

胜肽緊緻保濕黑面膜

成分:SYN®-AKE、CM-GL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玻尿酸鈉、甘草精華、WSK™銀耳提取物

適用膚質:適用於一般肌膚,若長期因外在環境或作息習慣,久了造成肌膚益顯疲倦,而連帶影響膚色有不均勻現象、細紋明顯者,特別建議使用。

 

 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

成分:ROYALBIOCYTE PX蜂王漿、CRODAROM PURPLE ORCHID蘭花萃取液、玻尿酸鈉、甘草精華、WSK™銀耳提取物

適用膚質:適用於一般肌膚,若長期因外在環境或作息習慣,久了造成肌膚黯淡無光澤,而連帶影響膚色有不均勻現象者,特別建議使用。

 

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

成分:POLY-HELIXAN庭園蝸牛分泌黏液、NEUTRAZEN™ 三胜肽、積雪草萃取液、玻尿酸鈉、甘草精華、WSK™銀耳提取物

適用膚質:適用於一般肌膚,若長期因外在環境或作息習慣,久了造成肌膚代謝狀態失衡,而連帶影響產生肌膚乾燥粗糙、容易敏感者,特別建議使用。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狀況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面膜

 

 

 

還是不得不稱讚魔法天空面膜的服貼度

之前就使用過魔法天空的面膜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他們家面膜的服貼度

面膜紙每家的裁剪都不一樣,好的剪裁可以讓面膜更貼近肌膚

也可以讓吸收度更好

魔法天空的面膜剪裁非常的好

幾乎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將面膜平整的敷在臉上

 

  

 

敷面膜千萬不要有敷越久就越有效果的迷思

除非是晚安凍膜,不然都不建議敷過夜

泥狀的面膜大概10~15分鐘就要洗掉

片狀的面膜大概15~20分鐘就要拿掉

 

 

 

敷完魔法天空的面膜,臉上的滋潤度很夠

可以看到臉上還殘留著滿滿的精華液

將手稍稍搓熱,在將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按摩過後,可以看到皮膚狀況明顯改善

保水度整個激增....

 

 

  

這三款面膜有不同的訴求,所以敷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就我自己敷完的感覺來說

在保濕度上面,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的效果最好

不是說其他兩款面膜不保濕,而是在保濕這一個部分上他的表現比較突出

在提亮膚色上面,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的效果最好

敷完按摩緻精華液吸收後,就可以明顯地感覺到皮膚的亮度提高

在胜肽緊緻保濕黑面膜的部分

他對細紋的改善部分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我臉上的細紋部分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臉有比較緊實一點 (這是我敷兩次以後才有的發現)

 

但在敷完面膜後,隔天上妝的服貼度三款面膜表現的都還不錯唷~~~

  

 

趕快挑款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面膜來幫助自己漂亮地度過今年夏天吧~~~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