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短褲、小可愛、比基尼外

大家腳下搭配的大多都是以涼鞋為主

所以足部的保養在夏季就顯得更為重要

就算擦上再美的指甲油,脫皮、粗糙的腳跟也會立刻變成負分

所以跟著我一起來保養腳跟,讓我們能更自信地穿上涼鞋

 

快來看看我的小秘密『麗珍柔滑足跟貼』

 

  

 

『桑白提取物』淨白

『醋酸生育酚』天然維生素E成分保護皮膚

『綠茶提取物』富含兒茶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肌膚

 

  

 

跟之前介紹的頸紋貼跟眼貼一樣,都是貼布的材質

在貼取的時候都滿很方便

一樣在貼足跟貼之前,要先去定腳跟是乾淨且沒有水分的唷

不然足跟貼會因為水分而無法順利地貼合

敷的時間一樣是三到四個小時

 

在敷足跟貼時我都會利用睡覺的時候

有一個我的小撇步就是貼上足跟貼後要記得穿上襪子

這樣才能確保足跟貼一整晚都可以滋潤保養足跟

 

  

 

敷了一整晚的足跟貼,腳跟的部分真的變得比較保水

在柔嫩度上的表現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除了敷足跟貼來加強保養外

腳跟臉一樣要定期的去角質唷~~~

沒有去角質的腳或臉,不管敷再好的面膜或足貼都無法吸收

所以要記得定期的為雙腳去掉多餘的角質

這樣我們做的保養才會有效果唷~~~

 

  

 

使用近一個月來,我覺得腳跟的保水度有增加,細紋的部分有比較平滑

但腳的保養真的不是一次兩次就看得出效果

我一個禮拜貼1~2次,持續敷了一個月,我才有感覺到這樣的效果

每天需要穿涼鞋的你們,我想你們也跟我一樣需要這樣的產品

推薦給你們,讓『麗珍柔滑足跟貼』帶給你們滑嫩的腳跟

漂亮一夏~~~~~~~~~~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