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長,我對於益生菌的依賴日益增長

雖然我不是那種經常性便秘的人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會熬夜或因工作太忙碌而錯過上廁所的時間

所以適時的補充益生菌或乳酸菌,可以讓我排便更加的順暢

當排便順暢後,就不用擔心突起的小腹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有五大菌種,適合東方人體質

還達到100億活性益生菌

更有獨特的三層包覆技術,讓好菌可以輕鬆抵達

第一層 營養層 - 幫助入酸菌存活,好菌比例增加

第二層 強化耐酸層 - 特殊的膠質成分,自然形成乳酸菌的保護層

                               耐酸及膽鹽具有高度穩定性,在順利抵達目的才融化

                               並釋放出乳酸菌

第三層 活化保護層 - 以蛋白質將乳酸菌均勻包裹在內,直接隔絕外在環境

                                如空氣及空氣中水分子的接觸,穩定乳酸菌的活性

                                提高存放的耐久性與活菌數量

 

 

 

因為我平常就有再補充益生菌

所以在選擇益生菌上,除了注意他的乳酸菌菌種外

我更在意的是她吃起來的味道,跟他的溶解度是否好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的粉末還滿細緻的

有著淡淡的香味

一包一包的包裝讓食用及攜帶上更為的便利

放在包包裡面,隨時要補充都超級方便的

 

 

 

我平時的食用方式都是直接吃

我會在起床後,先喝一杯500cc的水再吃下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乳酸菌是可以幫助排便,讓排便更為順暢

但別以為乳酸菌是萬靈丹

平時多喝水、均衡飲食才是根本之道唷~~~~

 

 

 

我說過我很重視乳酸菌的溶解力,所以在食用之前

我都會做個小實驗,用少量的水溶解乳酸菌

看需要多長的時間乳酸菌才會溶解

之前有的乳酸菌的溶解度很差,都會有結塊的情形出現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的溶解度很棒

用少量的水,一下子就完全溶解了~~~~

給他五顆星

 

  

 

試吃幾個禮拜以來,排便的情形真的很順暢

我個人是那種只要排便順暢,臉上肌膚的穩定度就會提高的人

所以這幾個禮拜來,痘痘完全沒有找上門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最棒的是素食也可以放心食用唷~~~

因為是天然萃取的,不用怕會有葷食的成分

 

 

想看更多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