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了醫美等級的生物水凝面膜

讓我重新感受原來面膜的材質可以讓肌膚的感受差這麼多~~~

 

麗珍生物水凝面膜系列的面膜紙是從石花膠、蒟蒻、鹿角菜膠等海藻類和植物裡萃取美容成分的天然面膜

跟一般純棉的面膜不同是注入精華液後產生水膠現象的天然面膜

改善了水凝膠空氣不能排出,導致肌膚不能呼吸的缺點

麗珍生物水凝面膜有超強的服貼力,就算臉部表情有變化面膜還是同樣服貼

讓肌膚的每一個部位都能充分吸收營養成分

 

  

 

可以看到麗珍生物水凝面膜非常的薄透

面膜的韌性也不錯,不是那種稍微用力就破掉的面膜

很多市面上打著輕薄的面膜質感都很差

只不過是在臉上調整面膜的角度

就會把面膜給扯破或是變形

這會讓人感覺很差~~~~

 

麗珍生物水凝面膜系列有五款分別是透亮潔淨、保濕防護、鎮靜修護、控油平衡、緊緻抗皺

可以根據肌膚的狀況來選擇適合的面膜種類

保濕防護和鎮靜修護這兩款面膜我自己是會使用在打完醫美雷射的時候

畢竟那時肌膚需要大量保濕及修護,這兩款面膜最適合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每一款面膜的使用狀況吧~~~~

  

 

商品名稱:麗珍生物水凝面膜 ─ 保濕防護 (改善肌膚暗沉)

 

 

 

保濕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為肌膚注意的事情

千萬不要想說只有冬天才需要注意保濕

夏天肌膚沒有足夠的水分,油光可以會立刻佈滿整臉的唷~~

 

這款保濕防護的生物水凝面膜再為肌膚補水的功用不錯

剛敷完時可以看到肌膚的保水度提升

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也非常好吸收

不是那種拍了十分鐘臉部肌膚還是濕濕稠稠的感覺

隔天早晨肌膚的狀態也很好

尤其是在上妝時可以感覺到,非常的貼妝

 

 

 

商品名稱:麗珍生物水凝面膜 ─ 透亮潔淨 (集中保濕)

 

  

 

這款透亮潔淨面膜,對肌膚的保濕力也很不錯

上次去韓國旅行還特定帶這款面膜出門

希望在國外的時候,肌膚也可以保持在好的狀態

 

我覺得這款跟上一款保濕防護的功效讓我感覺差不多

都是那種可以立刻為肌膚補水,提供肌膚保水度的面膜

這兩款面膜都是敷完隔天可以很明顯看到肌膚保水度增加的

尤其是化完妝後,更可以知道在肌膚保水狀態下貼妝的感覺

 

 

 

商品名稱:麗珍生物水凝面膜 ─ 鎮靜修護 (肌膚鎮靜,保濕防禦)

 

這款鎮靜修護面膜,我會用在為曝曬一天肌膚保養的時候

夏天總是免不了戶外、海邊的活動

因為我是個很懶得補防曬得人

雖然我本身膚色偏黑,不然容易曬傷

但曬過肌膚很容易缺水、老化

所以我會在大量曝曬後為肌膚敷面鎮靜保濕的面膜

這個時候,我就會選擇鎮靜修護的面膜更勝於以保濕取向的面膜

因為被陽光摧殘過的肌膚不但需要水分的補充、更重要的是修護因陽光受損的肌膚

 

這款修護鎮靜的面膜在保濕度上小輸上面兩款面膜

但是曬後肌膚敷完,臉上有些小曬紅的部分都會得到舒緩

這一個部份整個就是大贏

所以當戶外活動完後,我就會敷一片讓肌膚好好的修護保養一下~~

 

 

 

商品名稱:麗珍生物水凝面膜 ─ 控油平衡 (平衡PH值、清潔毛孔)

 

 

 

這款控油平衡面膜,可以針對一些平常比較容易油光滿面的人

可以藉由面膜裏頭酵母菌發酵濾液恢復皮膚PH的平衡,鎖住肌膚水分

當肌膚不缺水了,肌膚才不會一直需要分泌油脂保護肌膚

 

我平常是那種T字容易出油的人,每次到下午時T字就容易出油

敷這款控油平衡面膜後的隔天,肌膚出油的狀況有比較改善一點

正確的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才能為自己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但切忌保養品不是特效藥,不是一擦一敷就可以改善的唷~~

  

 

商品名稱:麗珍生物水凝面膜 ─ 緊緻抗皺 (皺紋改善,緊實鬆弛肌膚)

 

 

 

這款緊緻抗皺的面膜真的是步入輕熟女的我們所需要入手的

肌膚的緊緻度及是否有皺紋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的年紀差超過十歲

所以不管是擦的保養品或是面膜,都需要有緊緻抗皺的功用

 

 在敷這款緊緻抗皺的面膜時,敷完之後我會特別加強臉部的按摩

透過按摩讓肌膚可以更吸收這些成分

 

這次的麗珍生物水凝面膜系列讓我實在太滿意了~~

想讓肌膚體驗前所未見的服貼感,趕快去入手吧~~~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