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試用的魔法天空和綜藝玩很大聯名的隱型面膜系列

這系列的包裝也很有玩很大的風格

以玩貫穿整個概念的面膜

三款的外包裝都是不同的小遊戲

可以在敷面膜時也玩玩小遊戲打發一下時間

這樣的童趣真的是讓人很喜歡~~~

 

這系列的隱形面膜是使用「天絲面膜布」

水凝親膚天絲布膜,屬於隱形面膜的一種

是以木漿為原料經溶劑調合紡絲方法所生產的一種嶄新的纖維

極致薄透、完美服貼的特性,幫助肌膚高效吸收精華

純天然環保材質保護肌膚健康和生態循環

 

  

 

第一款隱形面膜是 「澎澎水漾保濕隱形面膜」

玻尿酸鈉

長效為肌膚注入水分,促進肌膚活力健康與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構成一個水狀膠質,幫助加速肌膚的更新代謝延緩肌膚老化

短鍊玻尿酸

深層滲透、深層鎖水

南極冰河彈蛋白

蘊含在南極冰川高效保濕精華,含大量醣蛋白,有效抓住水分子

 

  

 

鬼畫腳x正確保養

鬼畫腳是大家常見的兒時遊戲,一開始選擇的就會影響到最後的結果的不同

如同我們在做保養也是一樣,針對自己肌膚需求選擇對的保養方法

缺水時需要的是玻尿酸,平衡油脂需要的是草本萃取,充分了己自己的肌膚是非常重要的

 

  

 

面膜可以救急也可以當作基本的保養

選擇適合的時間敷也是十分重要的唷~~~

要熬夜後的隔天,如果有重要場合時

我都會來片著重保濕或是修護的面膜

讓之後的妝感更服貼~~

 

  

 

隱形面膜這系列的面膜只對我來說有一點偏大

所以下巴的部位產生比較多的皺褶~~

 

  

 

敷完之後,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充飽水

之後上妝,底妝都可以超貼妝的

保濕型的面膜真的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面膜

 

  

 

唯一讓我小小的不喜歡,應該就是面膜的摺痕

敷完15分鐘後,臉上真的會有一點點摺痕的痕跡~~~><

 

  

 

第二款是「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

維生素b3衍生物(胺鹼酸)

增加皮膚保濕能力,更能使肌膚擁有是當的防禦能力,淨白肌膚

甘草酸二甲

幫助增強肌膚抵抗力,協同作用,降低肌膚的危害

玻尿酸鈉

長效為肌膚注入水分,促進肌膚活力健康與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構成一個水狀膠質,幫助加速肌膚的更新代謝延緩肌膚老化

 

  

 

找數字x日日提亮

25天的輕鬆保養法!尋找數字1-25,培養細心與耐心,這也是養成健康雪潤亮采肌的正確態度

並可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一同遊戲,一同保養

加上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替你貼心注意到肌膚的需求,一步一步提亮膚色

每分每秒保持飽滿的水潤,你也可以擁有淨潤肌

 

  

 

洗完澡是最好敷面膜的時機了~

所以我一個禮拜會有三天的晚上來做我最喜歡的面膜保養

 

 

 

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的面膜材質很不錯

因為我習慣先拿掉白色的珍珠只在把面膜敷在臉上

我不習慣連著珍珠紙放到臉上後再拿掉珍珠紙

所以面膜的材質就很重要

不好的面膜只可能會在你調整面膜位置時

就讓眼睛或其他開口的地方變得更大或變形

但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並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可以很放心地調整面膜在臉上的位置

 

 

 

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的面膜只對我來說有一點偏大

所以下巴的部位容易產生比較多的皺褶~~

 

 

敷完15分鐘後就要取下面膜

敷太久的面膜反而會帶給肌膚不好的影響唷~~~

 

 

敷完之後,肌膚的保水度變得很好

而且精華液也超好吸收的~~~

只要輕輕的按摩幾分鐘,就可以讓肌膚吸收

這一點真的很值得大推~~

只敷一次肌膚提亮的效果有限

但肌膚保濕度真的提高許多

長時間的敷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真的可以看到明亮度的改變

 

 

第三款是「油光拜拜細滑隱形面膜」

金縷梅萃取

安撫舒緩、緊緻毛孔

綠茶萃取

舒緩修護、淡化細紋

海藻萃取

深層調理、柔嫩緊緻

 

 

走迷宮x通透毛孔

小松鼠迷失在森林哩,想要找到喜歡吃的栗子,需要跨越眼前的許多障礙

許許多多的道路,有寬有窄有死路,好比肌膚想要更完整的吸收到保養品的精華

必須使精華通過順暢的肌膚通道,為了讓肌膚養分不要迷失在迷宮裡

增加肌膚通透性,養分正確找到出口,才能有效吸收!

 

 

在炎熱的夏天,真的很容易一到下午就油光滿面

所以對抗油滋滋的肌膚就是夏天我們必須要認真面對的

 

 

這款面膜我覺得在保濕度上面沒有前面兩款面膜好

但這款面膜在敷完隔天起床時,臉上的油光真的有比較少一點

 

  

雖然肌膚的保水度沒有前面兩款面膜來的好

但我覺得他在撫平細紋及肌膚的油水平衡上面比兩款面膜來的優秀

 

  

一些因為乾燥出現的小細紋,敷完面膜後真的有比較撫平的感覺

 

肌膚的保養是需要長時間才可以看到效果的唷~~

雖然我介紹過這麼多款及廠牌的面膜

也有朋友問說到底哪一款面膜比較好

我覺得基本上我覺得要考量面膜的CP質

當然單價高一點的面膜,相對來說使用的原料也比較高級

對肌膚的效果也好一點

但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敷得起單價高的面膜

所以這時候我就會建議考量自己的財力

選擇那個價位中最適合自己的面膜唷~~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