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從25歲開始,肌膚膠原蛋白消失的速度超乎我們的想像

失去膠原蛋白支撐的肌膚會失去彈性、沒有光澤

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大上幾歲

所以適時的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可以使肌膚的維持得更好

 

市面上充斥著各種種類的膠原蛋白產品

有粉末包裝、飲品類、果凍類

當然每一種膠原蛋白的產品都有他的訴求及功效

我們在選擇時除了可以考量他膠原蛋白的大小及吸收度外

可以針對我們平常的習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次試吃的是「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粉一直是我補充膠原蛋白的第一首選

雖然跟飲品及果凍比起來,粉末狀的確比較不美味

但是以整體的cp值來說,我覺得是全部裡面最高的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還榮獲了2014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牌的殊榮

 

 

 

600mg膠原胜肽+高濃度hydroxyproline

提升體內膠原蛋白的生成,迅速修護受損的肌膚彈力纖維,增加皮膚緊密度

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促進玻尿酸分泌,能增強勁鎖住水分,讓肌膚時刻保持濕潤、水嫩的狀態

維生素C+乳酸菌

減少黑色素生成,還能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除了有膠原蛋白外

他還添加了我們需要的乳酸菌及維生素C

維生素C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膠原蛋白的吸收度越好,就越能在肌膚上看到他的效果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一份包裝有15小包裝

一天食用的建議是一天一包,多食無益

人體每天能吸收的量有一定,雖然多吃對身體不會有傷害

但畢竟膠原蛋白也不是便宜的東西,所以不用浪費拉~~(大媽的不能浪費的心態)

 

 

雖然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包裝是以一天份小包裝的方式

攜帶起來非常的方便,隨時想吃就能隨時拿出

但我個人吃膠原蛋白的習慣都是以早餐空腹前或睡前食用

因為最佳食用膠原蛋白的時間是:早上起床後和晚上臨睡前

早上起床後由於空腹膠原蛋白的吸收和快速進入身體備部位的速度很快

在晚上臨睡前1-2小時服用,可以在睡眠狀態皮膚修復能力最強的時候

 

所以如果你希望能發揮膠原蛋白最大的功效

記得要跟我一樣,千萬不要吃錯時間唷~~~
 

  

 

因為我平常就有食用膠原蛋白粉的習慣

所以在嘗試新的膠原蛋白粉時,第一個我會先注意粉末的細緻度

因為粉末的細緻度跟他的溶解度有關

不夠細緻的膠原蛋白粉,很容易結成塊狀

會讓在食用時口腔的感覺不舒服

所以粉末太粗糙的膠原蛋白粉一定會讓我打入冷宮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粉末還滿細緻的

而且他聞起來沒有那種常見的膠原蛋白的腥味唷~~~

這一點整個大得我心~~~~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在水裡的溶解度也很棒

不需要太久太多的攪拌,膠原蛋白粉就會溶解在水中

雖然平常我不會加在任何飲品或是水中食用

但我還是會在第一次食用時來做是否能快速溶解的實驗

((自己模擬膠原蛋白粉在胃裡溶解的情形))

 

  

 

我個人認為膠原蛋白粉適合直接食用

畢竟加入飲品或是水中,膠原蛋白自己的味道會和飲品的味道產生一點衝突

直接喝水吃下去,既快速又能完全吸收

不會有殘留在飲品或杯中的情形

 

如果不習慣直接食用,可以加水溶解飲用

但要切記不要高於40度的水溫唷~~

也不要搭配酸性的飲品~~酸會去破壞膠原蛋白唷~~

 

  

 

食用近半個月來,我覺得肌膚的狀況都還不錯

摸起來肌膚的細緻度變好~~~(摸起來真的有估溜估溜的)

 

  

 

而且肌膚的狀態有比較穩定,痘痘也沒在找上門(雖然我平常就不常找痘痘)

素妍狀態的肌膚更有自然透亮的澎潤感

 

但~千萬要記得!!!!!!!

膠原蛋白不是藥,不是一吃就有效的唷~~~

請給肌膚一些時間來反映出膠原蛋白的成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