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玻尿酸的了解一直以為玻尿酸只能加入用擦的保養品中或是以醫美方式直接打入

沒想到還有做成飲品的玻尿酸飲品

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謝謝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所提供的OLAVVICA玻潤凝

 

   

 

為什麼把玻尿酸做成飲品呢? 是因為我們人體需要玻尿酸

玻尿酸對人體有多重要呢?

玻尿酸會隨著年紀退化,玻尿酸主要存在人體皮膚及關節滑液中

負責儲存水分,潤滑關節

人體平均含有15克的玻尿酸, 一克的玻尿酸可以有效地抓住一千倍的水分

但玻尿酸會隨年齡增加而快速地減少

 

當身體的玻尿酸不足時

可能會讓關節有僵直感、卡卡聲、疼痛感

皮膚會乾燥、敏感及有皺紋

眼睛會容易乾澀、搔癢感及刺痛感

 

 

 

既然是吃進身體的飲品,對於他的要求當然是要更加注意

OLAVVICA玻潤凝有多項的認證還通過國際認證實驗室SGS檢測

重金屬殘留、312巷常見西藥成分和食品中六種塑化劑都是「未檢出」

而且還沒有防腐劑

有了這些國際認證實驗室做出的數據,讓我們在飲用上可以更安心

 

 

 

  一份OLAVVICA玻潤凝才15大卡,可以愛美保健身體又可以不用增加身體負擔 (就是怕變胖)

 

 

OLAVVICA玻潤凝三大修護配方:玻尿酸、葡萄糖胺,軟骨素

葡萄糖胺在身體內會經由合成細胞合成玻尿酸

補充葡萄糖胺合成的玻尿酸可以膠原蛋白正常增生,並修護受損的軟骨組織

而軟骨素已經被證實經由口服而達到補充關節軟組織結構的效果

 

口服玻尿酸對人體的幫助

可以使關節常保舒服滑順

玻尿酸為關節液的主要成分,經實驗顯示口服玻尿酸經過腸胃道吸收

可到達全身關節處,補充關節腔的關節滑液,改善關節炎的狀況

眼睛不再乾澀畏光

保持皮膚水嫩彈性,可填充真皮層的玻尿酸,增加皮膚的水潤,減少皺紋產生

 

  

 

這次除了我自己試用外,我也拉著我老媽一起來試喝

我自己是希望能讓肌膚的狀況更好

媽媽則是希望能保養她的膝蓋

不同的年紀可以有不同的需求保養唷~~~

一起買一起喝感覺很划算~~ (過年好需要這樣的禮盒送長輩唷~~)

 

  

玻璃裝的小包裝一樣,讓人感覺放心方便

OLAVVICA玻潤凝是建議每天早上空腹前飲用

 

 

 

OLAVVICA玻潤凝的味道甜甜的帶著一點點蘋果汁的味道

喝起來滿舒服,不太有那種藥水味

連媽媽都覺得好像在喝果汁一樣

一點也不會有吃藥或吞保健藥丸的感覺

這樣的飲品真的很適合不擅吞藥丸的長輩

我媽就是這樣的人,因為不擅市面上藥丸狀的保健品她都不愛

 

 

 

這幾天試喝下來,我的膝蓋是沒有感覺到太大的變化

但媽媽說有喝的這幾天來,蹲下起立膝蓋真的有比較順

而我自己有感覺的是眼睛

最近一直在電腦前加班,但眼睛的乾澀感沒之前這麼嚴重

肌膚在飲用的那幾天狀況也都很不錯~~~

 

  

  

 

想看更多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