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怎麼可以少了稱霸南台灣的必喝飲品了!!!!!!

這次短短的兩天旅程中,收集了三家高雄必喝的奶茶

除了華達奶茶外,其他兩家都只有在高雄才能喝的到唷~~~

 

双妃奶茶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73號

 

在鹽埕區中,就可以找到双妃跟樺達奶茶兩家

所以說新樂街式奶茶一條街也不為過吧~~~

双妃奶茶聽說老闆之前是樺達的員工

所以我覺得兩家的口味滿像的

兩家都是使用光泉的牛奶

在奶茶的選項中也大同小異

但使用的茶葉比例、品項或產地有點不同

所以調配出來的奶茶味道也有些許的差異

 

樺達奶茶 總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

 

我個人覺得樺達奶茶的奶味比較重一點

双妃的茶味比較重一些

但是之間的差異真的沒有很明顯的不同

双妃奶茶跟樺達奶茶他們都按造甜度跟加的茶品的不同

幫我們做出最好的比例~~

所以只要選擇自己喜愛的甜度就可以選到自己想喝的奶茶

這次我所試的都是全糖的樺達奶茶跟雙飛奶茶

我個人覺得甜度還OK,不會有過甜的感覺

 

  

老江紅茶牛奶 總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老江紅茶牛奶跟前面兩家使用的牛奶不太一樣

是使用玻璃瓶裝的牛奶

可能是因為牛奶的關係

他也是裡面三家價碼最貴的一杯

如果扣除價錢的因素我可能會把第一名給老江紅茶牛奶

他的奶茶帶的他獨特的碳香味(應該是因為茶葉的關係吧)

跟前面兩家奶茶有這很明顯的不同

當然也一樣不能調整甜度

這次來到高雄跨年,當然不能錯過我遺漏的高雄好喝奶茶名店

這次又補了兩家高雄的奶茶店

一家是連鎖的飲料店,但主要是在高雄地區、台南只有一家

葳林爵閣 Winnie Drinker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9號

 

整家店走Tiffany藍色調,很有設計感

是年輕人會很喜歡的店面風格

而且杯子的設計風格也超好愛的~~

這次我只有試他的奶茶

跟前面三家奶茶名店比起來有略為遜色

是屬於茶味較重的奶茶,沒有特別的驚豔度

但如果你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這家飲品超級適合

 

香茗茶行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64號

 

香茗茶行的奶茶可是和雙妃奶茶、樺達奶茶並列高雄三大奶茶

雖然沒有在知名的奶茶街中,但他的人氣依舊不減

七十幾年的老茶行主要是靠賣茶起家的,所以茶葉的品質可是一直棒的

香茗奶茶使用的是高大鮮奶,但喝起來茶味非常的淡

完全感受不到紅茶的茶香,而奶味的部分我覺得也沒有把高大鮮奶的優點展現出來

有一點點像是早餐店奶茶的奶味加強版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但如果經過的時候還是可以來試一下唷~~

 

目前收集到五家在高雄有特色的奶茶店

如果來到高雄千萬不要忘了來嘗嘗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