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可以說是台灣女生愛用的保養品前三名

淡面膜的種類百百款,大致上可以針對季節、膚質、功效來做區分

在秋冬或季節交替之際,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保濕類的面膜來保養

在春夏時,我則是比較常用美白類的面膜來抵抗強烈的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近年來,推出了許多用吃的保養品,強調由內打造出美麗

相信大家應該也都有吃過吧~~~

但大家有沒有聽過「讓肌膚吃的保養品」嗎?

  

【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

就是這樣一個專門為肌膚而生的美味食譜

以自古就被視為珍貴補品的黑豆為主體

再搭配玻尿酸、 賽洛美, 沒有多餘繁雜的添加物

為肌膚打造營養安心的單純配方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用黑豆做成的面膜

而且市面上也不算常見

但為什麼【美麗食譜】會想使用黑豆來做面膜呢?

除了黑豆是家喻戶曉的保健食品,在古時候也被當作具有療效的藥材使用外

也是因為在黑豆當中含有非常豐富的黑豆多酚

而黑豆多酚中可是含有目前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花青素  

 

以黑豆為基底打造的黑豆晶淬保濕面膜

我本來以為會是黑色的面膜

是我想的太單純(單蠢)嗎~~(昏)

面膜除了裡頭的成分添加需要注意外

面膜的材質、剪裁及服貼度也是超重要的拉~

  

黑豆晶淬保濕面膜是用日本進口純羽絲絨面膜

面膜輕薄而且超級服貼,可以幫助面膜中的成分讓肌膚吸收 

  

可以看到面膜幾乎可以透光

遠看根本就看不出來正在敷面膜呢~~

這樣可以不用擔心家人被正在敷面膜中的你嚇到了說~~

除了面膜材質值得稱讚外

面膜紙的剪裁也超好的說~~~~

  

面膜的剪裁非常的好

所以在敷起來的時候,幾乎沒有皺摺

我個人是很討厭那種剪裁不好的面膜紙

敷個面膜還要東拉西扯的把那些多餘面膜交疊拉平

所以黑豆晶淬保濕面膜在這點上面整個大加分 (+20)

我的大部分肌膚都偏乾性,只有鼻子的部份容易出油

因為偏健康膚色,臉上的斑點不算多

雙頰處有因乾燥而有的小細紋

  

一個禮拜當中,我大概會挑兩天來用面膜做保養

清潔後,敷個15到20分鐘

黑豆晶淬保濕面膜採用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

為何使用日本的呢是因為他是100%的黑豆種皮

在黑豆種皮中含有豐富的黑豆多酚

而黑豆多酚中可是擁有可以抗氧化的花青素呢

除了有抗氧化物質花青素外還有玻尿酸跟賽洛美

玻尿酸的保濕功效大家一定不陌生

那塞洛美是什麼呢?

賽洛美(CERAMIDE)學名神經醯胺,因為在人類神經結被發現而名之

它負責調控肌膚表面水分與油脂,形成健康「皮膜」

人類肌膚一平方公分平均有22條油、水腺,負責調控它們就是神經醯胺

賽洛美又叫「細胞間質」,佔了肌膚55%-65%

肌膚好比一座城堡,「皮脂膜」城牆外的保護網膜

「賽洛美」就是搭築城牆的磚與石,賽洛美不足,城牆勢必坑坑洞洞

賽洛美的主要功用有:

1. 角質層內重要組成,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

2. 賽洛美能在皮膚上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3. 賽洛美是表皮障壁作用之最主要成份,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

所以在玻尿酸補水時,塞洛美在加強肌膚的保護

可以讓水分更容易被保留下來

  

沒有添加酒精、人工香精及防腐劑

讓你就算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肌膚會造成負擔

敷完後,肌膚的含水度及光澤感都明顯變好

我覺得連隔天上妝時妝感都變服貼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