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讀大學開始,就開始了我染髮這條不歸路

從一開始隨便找一家美髮店,到現在我越來越挑美髮店

不是每間美髮店我都敢隨便走進去的

年輕時,真的踩過滿多地雷的~~

最誇張的是,剛從A店剪完立馬到B店重剪

如果剪壞、染壞、燙壞,那至少都要醜上三個月

我才沒有辦法忍受自己頂著一顆醜頭三個月呢~~~

可能是年輕時的印象太差,所以我大多都到台北去弄頭髮

但這次的美髮體驗,又重燃我對台中美髮店的信心~~~(握拳)

快跟我ㄧ起來體驗我美好的染髮經驗吧!!!!!!

  

《V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預約電話:04-24520392

預約時間:am12:00~pm9:00

停車場:有特約停車場

地點在靠近逢甲商圈,交通非常方便

不管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自行開車前往都可以

而且還有特約停車場,所以一點都不用煩惱停車問題

《VS. hair》的環境佈置明亮寬敞

一點都沒有擁擠感

工業風的環境設計,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在和設計師溝通之前,會很貼心的幫我們穿上罩衫以免過程當中弄髒衣服

並依照自己的需求送上報章雜誌

還有茶水和小點心呢~~~~

畢竟染髮、燙髮、護髮動輒都是一兩個鐘頭

沒有小點心擋著,真的會不小心餓昏 (好啦~我誇張了)

但有想到這點的店家真的很加分

我覺得一家好的美髮店一定要有好的設計師

好的設計師一定要能和客人溝通

在染髮前,跟設計師溝通了我想要的髮色

原本想挑染今年夏天流行霧色的髮色

但我又不想漂頭髮,所以設計師也很老實的跟我說以我的髮色無法呈現那樣的效果

幾經討論後,選了一個可以在我頭髮上可以呈現的顏色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種特殊色在頭髮上能夠停留的時間大約都只有三到四周而已

又依髮質、洗髮次數、洗髮精的選擇而有個人差異唷~

(立刻現學現賣~~~~)

看到染劑的顏色應該不難猜到我挑染的顏色吧~~~~

挑染位置的選擇也是很考驗設計師的功力

不同的髮量、髮型要挑染多少束

可是決定了之後這顆頭好不好看的關鍵

 

在護髮這個部份,在染劑中也會再加入護髮

減少染髮過程中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不管在染髮的前、中、後護法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染髮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

上染膏時的細心,也讓我們消費者更放心

整頭都上完染膏,就要等上色了~~~

在設計師確定上色後,就要去洗頭了

因為洗頭的過程太舒服,一不小心我就忘了拍照

每家店洗頭的手法都有些不同

但細心度真的就要看店家的員工訓練了~

《VS. hair》洗頭真的是超舒服,非常有尊榮感 (再推)

洗完髮後,就要來護髮的重頭戲了!!!!

哥德式渘樣護髮 (欲知詳情請點 )

跟大家分享我實際體驗的心得

詳細的說明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官網上講解的一定比我還要詳細

  

哥德式渘樣護髮有四劑,讓我感受最深刻的就是這台霧化機

上完前三劑後,就使用這台看起來高科技的霧化機來幫助頭髮吸收

(鄉下俗如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器)

透過蒸氣來瞬間穿透與幫助那些護髮成分吸收

幫助頭髮吸收、鎖住水分

 

使用完霧化機加強後,就可以進入最後一劑護髮的使用了

我覺得《VS. hair》很貼心的是會在護髮後使用一種可以把染髮氣味帶走的藥劑

這點讓我覺得超棒的

因為染完頭髮後,大概兩天不能洗頭

而染髮的氣味總是緊跟著不放

讓人覺得有一點點討厭~~~~

但《VS. hair》染完頭髮後,完全不會有這種討人厭的氣味

真的是超級加分的!!!!!!!

   

不小心離題了!!!!!再回到護髮吧!!!!(拉回來)

洗完頭後,設計師會再上一層不需要沖洗的護髮素

哥德式渘樣護髮還有附上居家護理組

讓我們在家也可以享受專業的護髮~~

  

光是在看設計師在幫我吹整頭髮時

都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柔順度~~~

因為我屬於細軟髮,所以只要一吹風頭髮就很容易打結

  

但吹完後,立刻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柔順~~

是那種梳子可以從頭滑到尾的柔順度

髮尾的毛躁好像瞬間消失  

  

頭髮也呈現出自然的天使光圈

大家也看到我挑染的成果了吧~~~

藏在髮間的一抹紅

低調中閃耀著紅色的光芒

當在陽光下時,重疊的髮色非常的多變

帶點紅、帶點紫,低調的藏在髮絲間

又閃耀著不容忽視的色澤

也太令人滿意了吧~~~~(旋轉灑花)

染完的第一天,就立馬被同事稱讚

這樣低調的挑染,完全深得我心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在尋找台中好的美髮店

推薦你《VS. hair》,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V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預約電話:04-24520392

預約時間:am12:00~pm9:00

設計師:Sam

官網: http://www.vshairsalo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