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空氣品質日益糟糕

常常都是紅旗或紫暴的情形

所以每天的卸妝清潔就變得非常重要

有好多凍齡女星的保養就是做好每天的卸妝清潔

卸妝品可以帶走臉上的彩妝及髒污

洗面乳可以帶走毛孔的角質細胞及殘留的化妝品和空氣中的灰塵等污染物

所以每天都需要花時間好好來將臉洗乾淨

 《Duplair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

裡面很特別的是添加了膠原蛋白及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擁有很好的保濕能力

讓我們在洗臉的過程中,帶走髒污不帶走水分

還能保持肌膚的水嫩感

 

 Duplair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擠出來像偏硬的膏狀

加一點水搓揉起泡,可以看到泡沫呈現細緻的泡沫

而這些細緻的泡沫可以為我們帶走毛孔中的髒污

 

 Duplair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還添加膠原蛋白洗面乳採用無皂基配方,質地溫潤舒適

可以去除包括黑色素在內的臉部角質和污垢, 使肌膚恢復透明清爽狀態

膠原蛋白成份可以滲入肌膚,在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的同時,為臉部增加了一層保護屏障

細緻的泡沫洗起來非常舒服

在清洗的過程燈中,不會感覺到有刺激感

 

洗臉的過程,最怕洗面乳過度清潔,帶走肌膚的水分

而 Duplair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添加的膠原蛋白

防止了臉部表皮水份的流失和外界的污染物大量滲入

保護皮膚不受有害因素的侵襲

 

當臉上的泡沫沖掉時,可以感覺的臉上髒污被帶走的清潔感

淡淡的香味也讓洗臉的過程變得更加舒服

 

可以感覺到毛孔肌膚的清潔度,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肌膚乾燥或緊繃

臉上肌膚的保濕度很不錯,上圖都是洗完臉後沒擦保養品的照片

     

 

每人肌膚膚質不同,所以需要的清潔用品也不同

 Duplair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非常溫和

連變成敏感肌的我都可以使用,不會傷害肌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