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的狀態也隨著改變

年輕時的完全不用擔心保養品會對讓肌膚過敏

但,隨著突破三字頭後,臉上的肌膚越來越嬌貴

(為何嬌貴的不是我的人生呢~~)

也因為這樣我對於保養品的成分要求也越來越高

低敏及無酒精、無人工香精已經是基本要求了

 

這次試用了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的靚白肌底滲透精華和高效亮澤面膜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精神核心是來自於海生館復育成功的「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

珊瑚在海洋中是屬於一群被保護的動物,不能隨便採集,非常珍貴、稀有

海生館秉持著對海洋資源保護及生物保育的心,利用專利的珊瑚繁殖技術並模擬野外珊瑚的生活環境

建立珊瑚農場,進行珊瑚的飼養,前後經歷多位海洋研究專家的心血

歷經長達十年以上的研究,終於復育出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

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經實證,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

也就是可以做到美白功效,且珊瑚本身即具有強烈的細胞修護再生能力

作用於肌膚上,能培育自身細胞活化修護

全部產品無人工色素、無MI/MCI、無酒精

還有經過SGS保養品安全檢測通過

《靚白肌底滲透精華》

經弘光大學實證功效測試,每日使用3ml靚白肌底滲透精華液

並於每兩天晚間清潔皮膚後使用高效亮澤面膜,連續使用兩週後

有效減少面層斑21.15%、咖褐斑12.79%、UV斑1.85%

全新進化的乳霜+精華液分層雙質地,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讓乳霜融入精華液中,水感的保養精華會立刻滲入肌底

裡面添加了歷經十年以上的研究,終於復育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

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

可以淡化黑色素的維他命C醣甘

除了美白的成分外,還有為肌膚保溼的南極海醣蛋白、緊實三胜肽及玻尿酸

能協助修護肌膚的夏威夷海洋膠、珊瑚草萃取及新一代四胜肽

和精華液混合的乳霜,但著一點點偏油的水狀

在塗抹時,肌膚的感受度到比較油

但過一下的時間肌膚就會吸收,不會感覺到過度油膩

從上面的比較圖可以清楚的看到肌膚吸收的情況

在這兩個禮拜中,我都只有使用化妝水+靚白肌底滲透精華+海洋全效精萃(廠商給的試用瓶)

上完化妝水後,抹上靚白肌底滲透精華

本來以為想說美白產品保濕度都不太夠

但我發現靚白肌底滲透精華的保濕度超棒

 

就算只有擦上靚白肌底滲透精華

肌膚經過一晚還是保持水嫩感~~

  

這兩個禮拜使用下來

在變白部份,我個人是感受度是沒有這麼大

因為我本身膚色偏健康,本來就沒這麼容易變白

但臉頰旁的兩個斑,的確有變淡一些些

除了斑有變淡外,我覺得整個臉的亮度提升了不少

(上圖) 沒有底妝、沒有美肌,肌膚從肌底健康出來

我想我這輩子都無法變成白皙美人,但只要讓肌膚沒有斑點

保濕做好,讓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這樣就算不白也沒有關係~~~

除了靚白肌底滲透精華外,還有高效亮澤面膜也功不可沒

《高效亮澤面膜》

專利的乾溼分離包裝設計,可以維持精華液的活性再搭配伽碼滅菌密封充填的面膜紙

每次使用時讓精華液和面膜混合,就像新鮮現做的面膜,達到最瞬效的面膜保養

面膜使用三步驟:

1.對折- 將面膜由中線對折

2.握壓- 握住面膜精華液的部份,並將精華液往下壓

3.浸透- 讓精華液浸透整個面膜紙

面膜紙的部份是使用木漿面膜紙

木漿面膜紙是用原木壓製而成,而且採用經過細緻滲透精萃木漿原液

質地跟一般的不織布面膜不同,質地比較滑順、觸感較舒適

木漿面膜紙材質間隙比較小,可以快速吸收精華液

因為材質輕薄,讓精華液不易因地心引力而有上乾下溼的情形

面膜紙的裁剪不錯,很貼合臉型

這一點上很加分,我最討厭剪裁不服貼的面膜了

木漿面膜有一點點厚度,但不是那種不透氣的厚度

可以感覺到面膜上吸滿精華液

面膜的質感很不錯,敷起來服貼又舒服

十五分鐘後拿下面膜,臉上不會有過多的精華液殘留在臉上

面膜中添加高濃度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與熊果素,可以抑制代謝黑色素

還有海藻醣及珊瑚草萃取,可以幫助肌膚長效鎖水

敷完臉後臉上有微微的濕潤感~~

只需要稍稍按摩後,精華液立刻就會被肌膚吸收

面膜中的黃岑萃取及夏威夷海洋膠

會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讓肌膚變的更光滑柔順

改善肌膚黯沉粗糙

在按摩時手指真的超有感的~~~ 

來看一下敷面膜前後的比較圖

效果是不是超明顯的 

肌膚補滿水,就會透出自然的光澤

尤其是敷完面膜隔天真的是整個肌膚透亮

超適合當作約會前或是重要日子的救急小幫手~~

為了讓大家更明白高效亮澤面膜的效果

這是用完高效亮澤面膜後隔天上完班後的照片

經過快20小時,肌膚的飽水及亮澤依據不賴~~~

給她滿滿五顆星

使用兩個禮拜,每天看似乎覺得感覺不大

但看了照片後覺得有滿明顯的差異

肌膚的細嫩及光澤都有提升耶~~~~

差點忘了跟你們介紹「海洋全效精萃」

除了可以當作保養最後一道鎖住水分的程序外

還可以護髮油和指緣油

雖然是油,但海洋全效精萃的分子結構很小

所以吸收度很好,一點也不會油膩反而很清爽呢~~

 

Delocéan+ 官方網站

Delocéan+ FB官方粉絲團

Delocéan+ WeChat

 

《Delocéan+合作體驗文》

 

因為怡惠覺得產品非常好用,所以廠商給了我超棒的團購價~~

(有高效亮澤面膜、靚白肌底滲透精華和海洋全效精萃)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趕快留下悄悄話跟我詢問~~

價錢真的會打壞市場行情,所以我們知道就好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