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5歲過後,我就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

畢竟歲月這個東西很壞,會從我們身上偷走一些東西

所以當然要做好預防及補充!!!!!!

市售的膠原蛋白產品,不外乎就是膠原蛋白粉、飲品或果凍

我大部分都嘗試過 (很怕初老會找上我)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膠原蛋白飲品

膠原蛋白飲品是我認為對初嘗試膠原蛋白產品的人最適合的入手產品

等等再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膠原蛋白飲品是我認為最適合先入手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一份的包裝中有16小瓶

一次一小瓶的包裝設計非常的貼心

可以確保每次喝到最新鮮、沒有汙染疑慮的

深色玻璃瓶的包裝更可以確保膠原蛋白飲品不會因陽光而變質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裡頭添加了蠶絲蛋白胜肽、大豆異黃酮

紫蘇籽菁華及5300mg的深海魚膠原蛋白

裏頭還添加了荔枝及蘋果濃縮汁,讓飲品變成荔枝水果風味

讓第一次嘗試膠原蛋白產品的人,可以更能接受

膠原蛋白的萃取大多來自豬皮或者是魚鱗

製成膠原蛋白粉狀後難免會帶有一點點魚腥味

所以如果是第一次嘗試膠原蛋白產品的人可能會被這味道給逼退

  

但是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喝起來是帶有一點點荔枝水果風味的

喝起來非常好入口,尤其冰涼過後飲用更棒

呈現深咖啡色的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聞起來帶點果汁的味道,完全沒有腥味

喝起來一點都沒有負擔,也不用擔心入口的腥味

  

初次喝膠原蛋白飲品的朋友,可以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時喝一瓶

在空腹前飲用對於膠原蛋白的吸收會是最好的時候唷~~

膠原蛋白不是藥,無法立即見效

但長時間食用就可以看到身體肌膚對你的回饋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除了添加膠原蛋白外

還有蠶絲蛋白胜肽,蠶絲蛋白胜肽具有保濕及鎖水功能的天然物

低分子量的蠶絲蛋白胜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可以維持肌膚角質層水分,讓肌膚更有光澤及彈性

 

除了膠原蛋白外,還有對女生非常好的大豆異黃酮

額外的添加,可以讓我們的身體獲得更好的所需的營養

  

小瓶的包裝設計,也超適合攜帶出門的

不管出外旅遊、還是上班出門

隨身一瓶,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讓我們隨時補充、隨時美麗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