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步入夏季,開始思索該如何找到好的防曬、美白產品

幸好六月號的buty box美妝盒幫我解決我的煩惱

裡面有小編精選出來適合夏季的產品

因為肌膚變得嬌貴,不是所有的產品我的肌膚都能接受

之前買了保養品,試用後卻發現肌膚整個大過敏

只好忍痛送人(花錢又找罪受)

我滿喜歡這樣的美妝盒,可以發掘很多新產品

就算不喜歡或不適用,也不會覺得太浪費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六月號的buty box有什麼好貨吧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 // 正貨 

肌膚新習慣GifuCosme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SPF8(玫瑰荔枝/英國梨) // 正貨隨機香味一入

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 卸妝霜3ML、面膜單片30G

SHISEIDO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五色隨機一色) // 5ML

茶寶 潤覺茶 天然茶籽輕巧旅行組(金萃瞬澤/輕感淨化/白薑滋養 隨機出貨) // 洗髮露45ml、沐浴露45ml、護髮素5ml 

Ora2 極緻淨白牙膏-柑橘薄荷 // 25G/支

小小的美妝盒竟然有七種產品,不得不說真的太超值了~~

buty box美妝盒每個月的包裝盒都不是同的設計風格

六月的盒子用色大膽很有夏天味道,用鮮艷色塊及線條拼貼出的

好喜歡buty box的盒子,都超有質感的

(我都會留下來當作小東西的收納盒)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 高防曬係數SPF50+PA★★★★,有效隔離UVA/UVB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的質感偏比較水狀

非常好推開,而且擦起來不會有泛白有色差

而且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沒有添加香料

我一向不很喜歡有太多人工香精的產品

所以這一點很加分

在室內擦起來不黏膩是很多防曬乳都可以做到的事

我覺得在戶外補擦也可以一樣不黏膩才是真厲害

防曬在戶外基本上兩個小時就需要補擦一次

從事戶外活動時,好擦不黏膩的防曬產品才是王道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除了在室內擦起來清爽

連在戶外補擦也一樣清爽不黏膩好吸收

是我覺得在夏日最實用的產品了

【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SPF8(英國梨)】

含有r-PGA (納豆膠) 瞬間保濕啟動,同時能將水分鎖在皮膚表面。恆久保濕,可根本解決肌膚水份流失問題

經由納豆萃取出的聚麩胺酸成分,具有天然的黏性與豐富胺基酸的優良滋養能力,可有效改善膚質,緊緻肌膚並減少細小紋路

歐洲蝴蝶蘭含有豐富多醣、初花青素、三萜類、黃酮、苷類等成份,可使皮膚亮白緊緻,減少皺紋產生,並具抗老化能力

對於老化及曬後之肌膚具有保護修護功能,使肌膚保持彈性及張力。微藍藻萃取可延緩衰老,恢復原有肌膚的清新亮白細緻光澤

紫水晶萃取,有助於提供極佳的防護和抗老化效益

跟我一樣是機車族的朋友一定超需要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

有時候短程的路程,全身都包緊緊,但就是容易偷懶忘了手套

所以常常是手背黑嘛嘛,看起來真的超難看的

這是美妝盒中的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 完全就是機車族的救星

不但可以保養手還能防曬抗老,真的是一舉兩得

瓶口的設計讓我們可以更精準好用的控制份量

雖然是罐防曬乳,但擦起來卻不乾澀

用一般防曬乳擦在手上,就怕就是乾澀不好推開

但是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 完全沒有這個困惱

擁有防曬係數,又能帶給雙手滋潤

今年夏天就讓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 滋潤保護我們的雙手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 資生堂專利的美白成分──4MSK,全面性鎖定斑點過度生成的區域,將角化肌膚回復正常

    並以更小的精華液分子深層滲透肌膚底層,將黑色素移除,促進斑點淡化。

✦ 吉野櫻萃取、地黃根萃取精華、孩兒茶萃取,調理膚質,強化肌膚對抗黑色素的能力,抵禦黑色素產生。

✦ 資生堂精選4000種成分,發現RSV透白肌素(resveratrol),改善肌膚暗黃,強化美白功效。

✦ 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白丁香香氛,具有亮白作用及舒緩效果。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最近看到好多人試用

本來也超心動的,但又怕肌膚不適應

這是看到美妝盒中有試用真的是太幸運了

有點乳液狀的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擦起來卻是異常的水潤

帶著淡淡的香味,吸收度也非常的好

重點是......沒有讓我過敏耶~~(灑花)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中添加了吉野櫻、地黃根及孩兒茶萃取

可以讓肌膚加強對黑色素的抵抗

達到淡斑、美白的效果

想要在夏日中對抗班底及黑色素的女孩真的可以考慮入手

【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 

7種維他命添加+專利微脂囊技術,肌膚由內而外晶、透、亮!

7%肌光速白維他命配方(維他命A、B3、B5、C、E、F、H)被牢固地濃縮進充滿膠原蛋白的膠囊中,不但能保護維他命不變質,更能讓有效成分完全導入肌底,不但能有效煥亮、緊緻肌膚,滿滿營養更能預防肌膚問題,讓肌膚呈現自然健康光采!

優異清潔力能卸除全臉防水彩妝、底妝,更能徹底清潔毛孔髒汙,有效改善粉刺、痘痘、黯沉等因清潔不善而造成的肌膚問題。獨創超綿密的奶油質地,碰到肌膚溫度瞬間化成細緻的泡沫,溫和溶解頑固彩妝;天然植物油添加,能有效補水鎖水,讓清潔後的肌膚一樣水嫩Q彈不緊繃!

通過肌膚檢測,不含十種有害成分:防腐劑、染色劑、礦物油、尿素醛、人工香料、三氯沙、三乙醇胺、界面活性劑、二苯酮和凡士林。

七種維他命、白玉、低分子玻尿酸和β-葡聚醣:高效美白

鼠尾草萃取、番木瓜果萃取和尤加利萃取:深層清潔 白芒花籽油和椰子油:保溼鎖水

木醣醇和海帶萃取:淨化修護  

比菲德氏菌和牡丹萃取:提高新陳代謝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卸妝霜,因為平時我有接睫毛的習慣

所以我都習慣用卸妝水來進行卸妝

但,這次使用真的是讓我太驚豔了~~

質地偏硬的奶油,用手抹在臉上

很容易就被推開,泡沫質感超細緻的

跟我想像中的卸妝霜不一樣

臉上的彩妝很快地就會溶解

大約按摩1分鐘就可以沖掉

當水帶走卸妝乳後,你更可以感覺到他驚人的魅力

臉上肌膚一點都不乾澀、卸妝的效果又超好

這是我這次美妝盒讓我最驚豔的產品了~~~

【Dr.Jart+ 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1.韓國最夯瞬白科技,一片亮白,肉眼看得見!再也不怕素顏出門!

肌光煥亮膠囊搭配白玉成分(Nephrite powder)與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

敷在臉上,膠囊會破裂,釋放出大量有效亮白成分,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一層滋潤膜

同時白玉成份可以撫平肌膚紋路,讓肌膚由內而外瞬效亮白,肉眼看得見,二氧化鈦有讓肌膚亮白的效果

還能有效控油,預防黯沉,只要再也不怕素顏出門!

2.三段制黑煥亮科技:1阻斷黑色素合成、2分解肌底黑色素、3注入肌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

由7種維他命(維他命A、B3、B5、C、E、F、H)合成的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

並添加菸鹼酸、甘草萃取,讓肌膚由內而外晶、透、亮!

3.特殊肌密纖維材質,超柔軟、超服貼、超強導入力,精華一滴也不浪費! Dr.Jart+獨創特殊肌密纖維面膜,能完美服貼每寸肌膚

此外,肌密纖維材質較一般紙棉面膜傳導力更強、還能預防精華蒸發,讓有效成分密集導入肌膚,精華一滴都不浪費!

4.無添加十種成分,敏弱肌也能開心用! 皮膚專家認可不含10種添加物

(對羥基苯甲酸酯、苯氧乙醇、二苯甲酮、三氯生、百里酚、雙咪唑烷基脲、異丙醇、硫酸、礦物油、環甲聚矽氧烷),敏弱性肌膚可使用

大家平時常見的面膜大多承裝的是精華液

但這次的 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裡面是乳液狀的

在打開之際,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訝

面膜上滿滿的乳液,在敷的時候跟滿是精華液的面膜滿不一樣的

面膜紙的服貼度也非常好

我最看重的面膜紙剪裁也沒有問題

15~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

剛敷完肌膚的光澤度很不錯

保濕也有一定的水準,連敏感肌的我也沒有過敏

過關!!!!!!!!

 

【茶寶 潤覺茶 天然茶籽輕巧旅行組~白薑滋養】 

洗髮露45ml、沐浴露45ml、護髮素5ml

 

外出旅行這樣的小包裝真的很適合

有些旅店附贈的盥洗包真的不好用

像這樣小包裝的組合出國、旅行都超適合的

淡淡的茶味滿舒服的,洗起來也還算ok

【Ora2 極緻淨白無瑕牙膏】 

全新升級的極緻淨白牙膏配方,以極細緻的亮白成分(清掃助劑)柔和的刷亮齒面,達到不傷琺瑯質且柔滑亮白的體驗。

不但能溶解齒垢,藉由細膩的磨亮牙齒表面,讓潔白的牙齒更能發出閃耀亮白光澤。

極緻牙膏共有三種口味。1.散發清新高質感搭配16種天然香草成分的極緻薄荷口味,

2.搭配法國頂級薰衣草精油讓人心神舒暢安定的薰衣草薄荷口味 ,早晚刷牙成為每天最令人享受的時光。

3.嚴選4種地中海産的柑橘 調配成清爽宜人的口味。

  

小編很貼心,除了臉上肌膚的美白防曬外

還顧到我們牙齒的美白~~(怎麼這麼貼心)

  

柑橘薄荷口味,刷起來帶點柑橘類的甜但因為又有薄荷的成分在

所以是清涼甘甜的味道,不是那整只有甜膩感的

這次味道的搭配組合,整個大得我心~~

  

在刷牙時也可以感覺到極細緻的顆粒

這些細緻的清掃助劑可以柔和的刷亮牙面,不會傷到琺瑯質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