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20歲之後,我就開始意會到補充膠原蛋白這件事的重要

在之前生技技術還沒這麼好時,我們只能從食物中獲得膠原蛋白

但從食物中獲得很容易會有不小心攝取過多熱量的副作用

我還記得當年膠原蛋白粉剛出來時,我躍躍欲試的買來吃

但......膠原蛋白的腥味至今令我印象深刻

隨著生技技術的進步,現今市面上越來越多膠原蛋白的產品

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果凍,你們想得到的我都有吃過

但,我一直以來很少在市面上看到錠狀的膠原蛋白產品

這是試用了成岳生醫的無瑕美顏錠,錠狀的膠原蛋白

是我第一次接觸錠狀的膠原蛋白

《成岳生醫的無瑕美顏錠》

除了添加天然的膠原蛋白、軟骨素、玻尿酸j外

還有添加珍珠粉及玫瑰花瓣粹取物

成岳生醫的無瑕美顏錠是使用美國專利第四代全成分膠原蛋白

有許多研究指出,只要每天的攝取量足夠一定可以看見效果

擁有保健食品會申請的SNQ 國家品質標章

及德國杜夫來茵檢驗,不含280種西藥、重金屬、致病菌、塑化劑、農藥、大腸桿菌

讓你在吃美麗的同時,還能不吃進那些對身體不好的物質

罐裝的包裝設計,容易攜帶出門

雖然比起條裝包裝的膠原蛋白粉末,還是有一點點不太方便

但如果放入藥盒中,也是非常輕巧、方便

建議的食用量一天兩次、一次兩粒

多食不會造成身體的危害,但身體一天的吸收量是固定的

多攝取身體無法吸收也是浪費

我個人喜歡吃膠原蛋白的時間是睡前跟剛睡醒空腹時

在這兩個時間內攝取可以讓身體的吸收最好

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攝取

膠原蛋白這種東西就是有補充有差 

膠原蛋白不是藥,不可能只吃一次肌膚立即變好

過了25歲之後,身體中的膠原蛋白每天都在流失

長時間的食用補充,我們才可以在肌膚上看到膠原蛋白的回饋

只要停止食用,膠原蛋白的效果就會逐漸消失

所以不要說為什麼我明明有吃膠原蛋白,但卻都沒有用

因為你吃的不夠久,不然就是你吃到分子太大的膠原蛋白

身體根本無法吸收利用~~

《成岳生醫的無瑕美顏錠》

一錠大約是1/4個一元硬幣,就大小來說還算適中

如果錠太大的話,對於不擅吞嚥的人來說就會有一點麻煩

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如果膠原蛋白錠在嘴巴停留太久,會有淡淡的腥味跑出來

但我個人幾乎不會嘗到這樣的腥味 (我是個擅長吞藥的人)

跟大家分析比較一下,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及膠原蛋白錠的優缺

讓大家比較參考一下,這樣在選擇膠原蛋白產品時可以比較有方向

 

價錢部分(滿分五顆星)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錠

以食用一次的單價來算,膠原蛋白粉會是比較便宜的

口味部分(滿分五顆星)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錠

飲品在口味部分遙遙領先,因為都有添加一些甜味劑或是果汁

所以在飲用起來的口感非常好

至於膠原蛋白粉,雖然現在生技技術進步,但膠原蛋白粉還是會有一些淡淡的腥味

這個要看對腥味的接受度大小,我個人就沒有很喜歡這樣的腥味

膠原蛋白錠在這一部分,就是持平畢竟他沒有要你品嘗

直接吞下不太有時間感受它的味道

方便度(滿分五顆星)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錠

粉末狀的膠原蛋白及錠狀的膠原蛋白在這部分都滿不錯

攜帶方便,食用起來又沒有特別的限制

至於膠原蛋白飲品則是因為重量較重,所以對我來說分數比較不高

CP質(滿分五顆星)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錠

飲品的部分對我來說感受度比較沒有這麼強烈,再加上價錢偏高

所以CP質只有三顆星

至於粉狀跟錠狀會這麼高分,是因為這兩種類的產品我吃下來

都可以感覺到他們在我肌膚上面的回饋 

這次我食用了《成岳生醫的無瑕美顏錠》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在這一個月來,我覺得肌膚的彈性越來越好

那種澎潤感很難用語言或是照片來形容

但是,就是你每天在擦保養品、照鏡子時

你就可以感覺的到它的效果

文章中的近照都是素顏、沒有美肌跟修圖

肌膚在這近一個月內的狀況都很穩定

連我男朋友都說我皮膚變好了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及粉專了解唷~

官網:http://www.metanutri.asia/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youngut9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