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看電影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爆米花,爆米花真的是許多人看電影的第一選擇

但影城賣的爆米花,大多都只有單純甜和鹹兩種口味

有時候,還會吃到沒爆開的爆米花

賣相及口味著實不太吸引我

這一次試吃了《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完全打翻了我對爆米花的印象

黃、黑、白三種顏色的搭配讓《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品牌印象鮮明大方

爆米花的夾鏈袋式的包裝,讓保存變得更方便

不用擔心開封吃不完,不小心受潮爆米花不脆口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有十種口味

分別是輕甜原味、玫瑰鹽焦糖、玉米濃湯、海苔章魚燒、辛起司

松露巧克力太妃、宇治抹茶太妃、杏仁榛果巧克力、蔓越莓堅果巧克力、草莓巧克力

這次試吃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彩Young禮盒》  

裡面有玉米濃湯、海苔章魚燒及松露巧克力太妃這三種口味

當然,在購買彩Young禮盒時可以挑選自己的口味組合

禮盒式的包裝,不管是送禮自用都非常的適合

姊姊收到我分享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彩Young禮盒》

也被Magi Planet星球工坊精緻的包裝給擄獲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是使用美國進口精選非基因改造玉米粒

每顆爆米花,都是由專業職人用180度高溫手工翻炒

所以每一顆爆米花都爆的非常圓潤漂亮

而且不含防腐劑、人工甘味劑、糖精,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安心

 

所有的製作原料及資訊也都清楚地揭示在後包裝上

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知道我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進去

《海苔章魚燒》

每一顆渾圓的爆米花裹著海苔及調味粉

吃起來非常的順口,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鹹的口味

調味粉不會太死鹹,再搭配脆口的海苔絲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松露巧克力太妃》

松露巧克力太妃是蛋奶素的,素食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唷~~

每一顆渾圓的爆米花裹著微苦巧克力粉

一入口,微苦的巧克力粉在嘴巴慢慢化開

微苦的巧克力化掉後,是巧克力的甜

吃起來苦甜苦甜的,非常順口不膩

連我這種對甜點很容易膩的人,都可以吃上好多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是全素食的,所以素食者都可以吃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玉米濃湯的味道立刻飄散出來

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用玉米爆出來的玉米濃湯爆米花

真的是另類的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我個人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個口味的

夾鏈袋式的包裝,讓攜帶起來更加方便

所以不管是放在辦公室、家中或是外出野餐,都非常適合

在我幫爆米花拍照的時候,我們家姪兒完全被味道吸引過來

顧不得我還沒拍完照,就偷吃了起來

看他滿足的表情就,就可以知道《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有多好吃

東西好不好吃,只要看東西消失的速度就可以知道

這三包爆米花不到三天,就只剩下包裝袋了

推薦給看電影吃膩影城爆米花或是在尋找好吃爆米花的你們

現在還有部落格的優惠88折唷~~~

現在不買還等何時~~  

 

官網:https://goo.gl/UUwaCw  

FB: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部落格限定:凡加入會員輸入折扣代碼,即享全館88折優惠!! 折扣碼:itmmagi(優惠期限:2017/06/30,不可與其他優惠併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