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膠原蛋白不是只有女生需要,男生也超需要的

只是男生很容易忽略補充膠原蛋白

大多的男性在戶外時都不太擦上防曬的

但陽光除了會造成肌膚老化外,也會加快膠原蛋白的流失

所以,不要想說補充膠原蛋白這件事情只有女生需要注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

除了添加膠原蛋白外,還有添加玻尿酸加強肌膚的保濕

及仙人掌萃取物,加強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它可以幫助控油、鎖水及修護肌膚

雖然說是男性專用,但油性肌膚的女生也適用唷~~~

深色的玻璃瓶包裝,可以讓膠原蛋白飲不易變質

一天一瓶的容量設計,也讓攜帶起來更加便利

不小心睡過頭或外出旅程,都非常方便攜帶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玻璃瓶有一點點重

瓶蓋上都要印上保存期限,不用擔心是否過期

這樣的設計更讓人覺得貼心 

這次會申請試用是因為之前有喝過位女生設計的膠原蛋白飲 

【保養】喝出完美膚質。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男朋友對於膠原蛋白飲也非常感興趣

之前的膠原蛋白飲他也喝了好幾罐

好喝的程度讓他覺得就像是飲料一樣

所以,這次才又申請了《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

顏色偏深的《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

有著淡淡的果香,喝起來一點都感覺不到膠原蛋白的腥味

酸酸甜甜的膠原蛋白飲不是使用人工香精調出來的

而是使用天然的濃縮果汁,飲用起來更加美味順口

在夏天時,冰過的膠原蛋白更是一絕

完全可以取代市售的手搖飲料

在夏天可以喝得美味、喝得健康

男朋友對這次的《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也是稱讚有加

夏天肌膚容易出油,喝了幾次後肌膚的狀態變得比較穩定

所以油性肌膚的女性這款膠原蛋白也是很適合的

我自己喝下來也覺得還不錯 (我是混合肌T字較油兩頰較乾)

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的狀態維持得比較好

還可以達到控油及修護肌膚的效果,更是一舉兩得

還在想什麼呢,快跟我一來用《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來保養一「夏」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