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六月,國外有種說法說當六月新娘最幸福

所以 Chocola BB 舉辦了這次幸福花嫁 ‧ 手作體驗會活動

新娘除了戴上幸福的花冠,穿上潔白的白紗,走向未來的美滿外

新嫁娘的保養更是讓這幸福的花嫁更完滿的加分

在現場可以看到Chocola BB在佈置上的用心

藍底的背板,搭配花圈,讓整個活動會場呈現出花嫁的氛圍

白色調的桌椅佈置,更讓整個會場超滿了滿滿婚禮幸福的味道

也讓人太想婚了吧~~~(還沒要結婚啦!!!!)

可以看到桌上準備好新鮮美麗的花材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開始~~~(是想作花圈不是想嫁唷~~)

Chocola BB除了有體驗活動外,還準備了飲料和甜點

這次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覺得很新奇

環境的佈置與規劃都讓人覺得貼心與細膩

在現場還有展示Chocola BB的產品

有在日本熱賣,台灣目前還沒有進的 Chocola BB Luccent美白錠

看來七月去日本時一定要買一罐來試試

他可是日本代購熱銷、大家熱推第一名呢~~~

最特別的是會場準備的飲料是Chocola BB的蜂王乳特調

底層是黃色的柳橙配上紅色的西瓜汁,配色繽紛,超有夏天感的

除了顏色好看之外,味道也是超棒的~~

如果不說,完全想不到是蜂王乳調出來的飲品

就像外頭賣的果汁一樣,讓人一直想續杯

但又比外頭的果汁更可以幫助我們變美麗

一罐蜂王乳只有9.6大卡!!!!!!

愛美又可以不變胖,超棒的 (尖叫)

蜂王乳裡頭有添加維生素B群,B群除了可以讓精神變好之外

還可以讓身體維持正常代謝

對於熬夜或生活忙碌的朋友都超適合的

要進入今天活動的重頭戲「手作花圈」了

花藝老師跟我們介紹了今天使用的花材跟葉材

經過老師介紹之後才發現,原來花朵跟葉子還有分正反面

在編織的時候,要記得讓正面朝外,這樣做出的花圈才會漂亮唷~~

花圈的素材有迷你玫瑰、文竹、炮仗花、紅色小花(忘記他的名字了)

尤加利葉、鐵絲和緞帶

首先將鐵絲按照自己的頭圍先大概塑形,在將花材及葉材依序編織上去

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小技巧,可以先將花材和葉材把成一小束

在將小束小束的花材依序捆在頭圍鐵絲上

第二個小技巧,小花束和小花束間不要太近

這樣綑綁出來的花圈才會漂亮

來一起看看我的成品吧~~~

成品超美的拉~~~~(老王賣瓜耶我)

事實上,我失敗了一次 (因為沒有使用第二個小技巧)

每個人可以設計屬於自己喜歡的花圈形式

可以是以花材為主或是以葉材為主

也可以將花材放置在你喜歡的位置上,當然也可以配合髮型設計

現場大家都超美的,完成手作花圈後還有小小的美麗分享會

不但邀請了Chocola BB的海外負責專員

還有卓文萱和知名的部落客們跟我們分享她們美麗的秘密

聽完大家的分享,發現美麗就是真的要勤勞

除了外在的保養外,內在的調理也是不可少

如何由內打造出健康的基底,是很重要的

Chocola BB蜂王飲除了有添加珍貴的蜂王乳外

還有牛磺酸、胺基酸及維生素B

其中的氨基酸更是人體無法製造出來的

只能靠外在的飲食補充

不管是疲憊時、約會前或是早上時,都是很好補充活力的時刻  

   

除了在台灣可以買到Chocola BB蜂王飲外

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也開始在台灣販售了

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Q彈的原料

過25歲後人體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會變快

所以當然需要透過飲食來補充

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除了有低分子的膠原蛋白外

還有泛酸、維生素C、維生素B群

補充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外還可以為肌膚帶來全方位的保養

而且錠狀的設計方便實用,也沒有膠原蛋白粉的腥味

讓旅行外出時攜帶更加方便 

謝謝Chocola BB 這次的幸福花嫁 ‧ 手作體驗會

不僅帶著我體驗了美麗的花圈

讓我認識了美麗的神器~~~

有興趣認識神器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了解唷~~

chocolaBB 官網:http://www.chocola.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