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對於所使用產品的選擇大家更是慎選

有些添加在沐浴乳中的化學成分會隨著水流入海中

這樣對水中環境造成的傷害可想而知

所以,現在在選擇產品上,我盡量都選擇對環境及身體沒有負擔的產品

平時我的沐浴習慣就是使用肥皂,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沐浴乳洗完滑滑有點像是不夠乾淨的感覺

所以都是使用清潔力比較好的肥皂

市面上肥皂種類很多,有精油皂、手工皂或是一般常見工廠製作的肥皂

這次除了體驗我平常常用的肥皂外,還有洗髮皂

台灣製造的蜜思歐可,肥皂除了不含8大重金屬及類固醇

還有SGS的認證,讓我們在使用上可以更加地放心

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產品有去角質的功能,所以不建議12歲以下的兒童使用

如果你是敏感型的肌膚,是可以先用請泡網起泡

減少肥皂跟肌膚摩擦按摩的時間唷~~~ 

《 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潔膚皂 》

成分: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薰衣草精油

主要以草本萃取的潔膚皂,不含化工合成的色素及界面活性劑

所以在顏色上面或許沒有這麼討喜

但是,使用起來絕對是安心看得見

有的時候我享受被泡沫包圍時,我會先用起泡網打出泡泡

再用來清潔身體~~~~

草本潔膚皂在香味上,只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薰衣草的味道沒有很明顯,還混雜些草本的香味

沒有人工香精的添加,讓我覺得在味道中是可以很放鬆的

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喜歡濃烈的人工香味

可以看到泡沫是細膩的,細膩的泡沫更可以達到更好帶走髒污的效果

如果不用打泡網,還是可以感受到 草本潔膚皂的清潔力

只是起泡的效果就沒有用打泡網來的好

草本潔膚皂沒有使用化學成分,天然的製作方法

讓我們在使用時還可以不要對地球造成負擔

用肥皂清潔身體時,最怕的是清潔力太好

除了帶走髒汙外,還帶走保護身體的油脂及水分

但是草本潔膚皂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困惱

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被清潔乾淨

可是肌膚還是保有一定的水分及光澤

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 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洗髮皂 》

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茶樹精油

雖然我很常使用肥皂來清潔身體,但洗髮皂卻是我第一次體驗

有一點是因為我是長髮,如果使用洗髮皂會比較麻煩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使用

也很開心這次有機會來體驗一下洗髮皂的效果

草本洗髮皂跟草本潔膚皂一樣,沒有出色的外表

但樸實的外表下完全沒有對我們不好的成分

草本洗髮皂比較適合短髮,長髮使用起來真的有一點麻煩

使用草本洗髮皂會因為水質的軟硬,而造成頭髮洗完是否乾澀

所以對於長頭髮的朋友,還是需要搭配一下潤絲或護髮

所以我在使用草本洗髮皂時一定會使用打泡網

先打出泡沫在進行洗頭的工序

這樣可以讓洗頭的速度變得比較快一點

洗完後再搭配任潤絲及護髮,基本上就跟一般的洗髮精沒有太大的差異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外,也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推薦給在尋找對自己及地球好的清潔產品的朋友

購買網址:潔膚皂洗髮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