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該好好寵愛自己,不管是哪一個階段的自己

不要覺得已是人妻、或人母的腳色,就忘了那個自信、漂亮的自己

每個女孩愛自己的方式不同,有人喜歡到髮廊換個不同的造型

有人喜歡到美甲店換上華麗的指甲、有人喜歡到SPA店好好放鬆身體

有人喜歡到美容店保養臉部肌膚,每個人愛自己的方式都不一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其中一個喜歡愛自己的方式

那就是" SPA "了!

不同種的SPA可以給我們不同的紓壓、放鬆或是雕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SPA是在台中的『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

坐落在台中七期,佔地七百坪專為女性設計的瑜珈SPA會館

會館內的設計,是以陽光、空氣、水與自然為元素

結合建築生長的花草樹木,以及環繞會館內部的潺潺水流

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空氣、味道及感覺,絕對會有一種截然不同的深刻感動!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的接待前廳布置簡單大方

讓人感覺很舒服,櫃台接待的小姐服務也超親切的!!!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是以女性為主的SPA瑜珈會館

但不單單只是做做SPA或瑜珈而已

還有女性美甲服務、專屬餐廳餐飲服務、美顏保養、甚至還有孕婦專屬的療程

聽說未來還有規劃醫美專區呢~~~(期待!!!)

搭配建築物成長的植物,更讓整個會館的環境更大自然

讓人待在這個空間中可以整個身心靈都得到放鬆

雖然沒有上到瑜珈課,但還是帶著大家參觀了一下『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的環境

《鞋櫃》

《置物櫃》

《盥洗空間》

採光超棒,還貼心的準備所以女性需要的用品

《淋浴間》

有花灑還有蓮蓬頭,你說跟飯店的等級是不是一樣

《餐廳》

《餐廳》

是會員專屬的餐廳唷~~太可惜了沒有對外營業

《餐廳》

大概介紹完『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的環境

接下來要進入這次的重頭戲了!

做SPA的地方是在另一個館中,單獨的空間規劃讓人可以更沉靜在放鬆的氛圍中

先一起來看看作SPA的環境,走!

『 YOGILILINI SPA 』有四間芳療室,裡面有單人、雙人的空間選擇

所以不管是單獨享受,或是和閨蜜、老公一起來都可以唷~~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基本上只招待女性客人

但還是可以帶男朋友或老公一起來做SPA唷~~

只是老公跟男朋友不能自己單獨來享受 (就是要帶上老婆和女朋友一起拉~~)

單獨的SPA空間中有一小角的沙發區

寬廣的SPA空間,還有岩盤浴呢!!!

太可惜這次的療程沒有岩盤浴

下次一定要列入 (筆記)

簡單的梳化空間,讓SPA完我們可以整理我們的儀容

梳子和鯊魚夾是女孩們必備的好朋友

當然一定是有準備的,而且『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在每個客人使用後都會消毒殺菌

這一點非常貼心,這種有點貼身的生 活用品消毒殺菌真的很重要

化妝棉、棉花棒、免洗丁字褲、免洗內褲

是不是有點疑惑為什麼要準備兩種免洗內褲

因為會根據你按摩的需求,就可以選擇不同的內褲種類

讓芳療師更方便安摩操作

從這些小地方真的可以看出『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對女性客人的貼心

淋浴間

廁所

在開始SPA課程前,芳療師會送上黑豆茶

我超愛黑豆茶的,淡淡的黑豆香

好喝又可以銷水腫 (我超需要的)

芳療師會先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做一個簡單的了解

針對你需要的部位或身體狀況去選擇適合你的精油

好的精油按摩不是一瓶經摩按到底

而是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去調配出適合每依個人的精油

在開始之前,芳療師會先讓我們試香,選擇我們喜歡的香味

在整個按摩的過程中,你喜歡的精油香味會一直出現在空氣中

讓你自然的放鬆 (彷彿又可以聞到淡淡的佛手柑)

這是根據我身體狀況特別調製出來的精油

所以每個人使用的精油種類都會不一樣唷~~

在SPA前,芳療師會讓我們簡單的沖個澡,換上方便按摩的免洗內褲

在梳洗的過程中,芳療師會貼心的給我們私人空間

不會有人在同一個空間中,讓人有無形的時間壓力

當你梳洗完,就可以利用電話通知芳療師

簡單的設計,可以讓人可以更處在放鬆的環境中

芳療師在療程開始之前,會詢問個人喜歡按摩的力道

我個人喜歡有力道的按摩,會讓我覺得全身的肌肉都得到放鬆

芳療師的按摩技法我很喜歡,每一個部份的力道、手法都非常到位

也會特別加強我不舒服的地方,根本不用我再多講

我最喜歡熱敷眼睛了,好好的讓眼部放鬆真的非常重要

而且在熱敷時,也可以聞到淡淡的佛手柑香圍繞在四周

背面做完,正面當然也要鬆一下

在按正面腿部時,芳療師還特別加強膽筋跟肝筋的部份

也貼心的告訴我平常自己也可以多多按摩這兩條筋絡

這次我做的是《菁華淋巴》,包含 背、腿背、腳部、前腿、腹、胸、手、肩頸、頭 部的按摩

一個半小時的按摩過程真的是非常放鬆

SPA按摩完,可以選擇是否要再沖澡一次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所使用的精油都是天然的植物精油

就算不沖掉,讓我感覺也不會太有黏膩感

按完後覺得自己又重新充滿能量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SPA,肚子也真的有點餓了

別擔心會餓肚子或是等等該去哪裡吃東西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可是貼心的準備好小點心呢!!!

那天的點心是十穀粥及水果奶酪

好吃、營養又健康,真的是一趟從心理到身體的放鬆之旅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的精油SPA體驗給我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不論是建築環境的規劃、室內空間的安排、精油種類的調配、芳療師的技術、飲食健康的注重

都讓我感覺到滿滿對女性的呵護和用心

是一個我會再訪的SPA芳療會館

有興趣的朋友、也想跟怡惠一樣體驗這種身心靈放鬆的SPA

千萬不要錯過『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官網:http://www.yogilini.com.tw/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YOGILINI.YOGA/?ref=hl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1號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電話:04-2251-2558

 

想看更多 Yogilini瑜珈SPA會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