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是保養的基底,好好的清潔肌膚才能讓後續的保養事半功倍

臉部清潔用品不外乎洗面乳、洗面皂、潔顏粉

效果、功效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這次怡惠試用了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洗顏產品美島水肌「蒟蒻洗顏皂」

洗顏皂沒有什麼特別,也流行了一陣子

但蒟蒻的洗顏皂我可是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使用

【美島水肌 大阪限定蒟蒻洗顏皂】

美島水肌 在日本已經創業60年了

來自日本嚴謹製作而成的清酒蒟蒻潔顏皂

QQ彈彈的清酒蒟蒻潔顏皂,觸感比起食用的蒟蒻再軟一點點

手感非常好,第一次拿到這樣Q彈的洗顏皂覺得很特別

為什麼要選擇要用蒟蒻做皂呢??

蒟蒻還有97%超高的含水量,擁有超強的捕水力

讓在洗臉的同時大量保水,並吸收水分使肌膚水嫩

我習慣用起泡網打出清酒蒟蒻潔顏皂綿密的泡泡

清酒蒟蒻潔顏皂打出的泡泡質感還滿細緻的

不是那種很粗的泡泡,因為細緻所以泡泡的支撐力很不錯

所以就算我倒過來,細緻的綿密泡泡還是緊抓在我手上

細緻的泡沫在臉上不但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污,還可以在洗臉時不增加臉上細紋

平時我會上點淡妝,卸完粧後我的兩頰屬於偏乾的膚質

臉上的肌膚保水度還好,也可以看到臉上肌膚比較暗沉一點點

將臉打溼後,用打泡網打出來的清酒蒟蒻潔顏皂泡泡輕輕的塗抹在臉上

用清酒做成的清酒蒟蒻潔顏皂有美白、抗氧化、保溼的效果

用新潟米釀造出的新潟清酒,比起一般的清酒的礦物質及胺基酸的含量高出1.5倍以上

在洗臉的過程當中,洗上的泡泡不會因為時間而消失

所以在洗臉時,可以一直感覺到泡泡的細緻感

在洗臉的過程當中,我最討厭的就是泡泡一下子就消失了

只剩下滑滑黏黏的水在臉上

清酒蒟蒻潔顏皂除了有清酒萃取外

還有添加水解膠原蛋白、菜薊葉萃取、藻萃取、葡萄糖跟甜菜鹼

藻萃取和葡萄糖可以活化肌膚、加強保濕

甜菜鹼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菜薊葉萃取可以紓緩肌膚乾養

水解膠原蛋白可以增加肌膚彈力

洗完臉後,完全沒有乾澀感在臉上,反而是有種Q彈水嫩感

這是我第一次洗完臉上出現的感覺

但是,如果只用雙手起泡效果沒有用起泡網洗起來的效果好

清酒蒟蒻潔顏皂不只是清潔而已,還可以幫肌膚補水鎖水

是洗臉更是保養!!!!!

已經膩了一般洗面乳或洗臉皂的朋友,不彷跟怡惠一起試試Q彈的清酒蒟蒻潔顏皂

一起體驗是清潔也是保養的潔顏皂吧!!!!!!

美島水肌粉絲頁:https://goo.gl/Z7uLDw

9/22~10/22,MOMO購物有優惠喔~ https://goo.gl/L4UbZc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