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肚子餓,卻不想出門買宵夜

回到家卻不知道該煮什麼吃

累了一天想煮飯卻不想洗鍋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偶爾會出現這三個症頭,相信我

你跟我一樣!!!!! 很需要《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

《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

是來自爺爺與母親的傳承,民國初爺爺被軍人抓去當兵

直到民國34年來台後,藉著製作家鄉的麵點,回憶起泰安的小村子

而媽媽傳承了爺爺製作手工水餃的味道,那是外頭吃不到的味道

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堅持給消費者三大保證

省心 - 咬一口就讚不絕口,皮Q餡鮮,驚豔您的味蕾,在家下廚,快速又美味

健康 - 手工水餃的食材皆為當日採選,健康營養無負擔

安心 - 通過SGS檢驗合格,嚴選食材用料,絕不添加防腐劑

手工製作的水餃在每一包角落上保存期限

雖然很多媽媽們都覺得冰在冷凍庫裡食物是不會壞的

但在保存期限內才可以吃到更新鮮美味的食物唷~~~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三種口味的手工水餃

依序是大家接受度最高的高麗菜手工水餃、風味獨特的九層塔手工水餃以及不愛豬肉腥味的洋蔥牛肉水餃

《山東泰安 高麗菜手工水餃 》

採用海拔較高的高麗菜和當天嚴選的溫體豬肉

高麗菜的清甜和豬肉的香再搭配上手工揉製的Q彈麵皮

創造出清甜爽口的口感

《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一開始讓我驚豔的是他手工揉製的麵皮

一般市售冷凍水餃煮過之,水餃皮口感都會有一點爛爛的,或者是容易破裂

但《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完全沒有這樣的情形,水餃皮依舊保有像剛做好時的Q彈

以豬肉餡為主的高麗菜手工水餃,入口可以吃到高麗菜的清脆

豬肉的香味跟高麗菜超搭的!!!!! 難怪是最常見的水餃口味

《山東泰安 高麗菜手工水餃 》的內餡不會太乾柴,豬肉餡依舊保有它的水度

雖然沒有到一咬下就噴汁的情形,但可以吃到豬肉餡的多汁

如果是喜歡基本水餃口味的朋友,我很推薦可以試試看《山東泰安 高麗菜手工水餃 》

你可以吃到多汁豬肉跟清脆高麗菜搭配手工Q彈麵皮

而且一顆水餃有25g重,不是那種小顆吃不飽的水餃唷~~

《山東泰安 九層塔手工水餃 》

九層塔獨特的香氣和當天嚴選的溫體豬肉

九層塔的獨特香味和豬肉的多汁再搭配上手工揉製的Q彈麵皮

創造出多汁齒頰留香的特點

要如何煮水餃呢?有的人說水餃也需要過三關(在途中加入三次冷水)

但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啦~~只要在水滾時放入水餃,確保水餃沒有沾鍋

之後只要等水餃浮在水面上就可以食用了~~

《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因為是手工包製的,所以每顆水餃都包得很好

不太會有沒包好或破皮的情形出現!!!!!

這是我第一次吃九層塔口味的水餃,原本我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九層塔水餃卻是我這次三種口味中的最愛

我沒有想過九層塔跟水餃會是這麼麻吉

九層塔獨特的香氣變得如此的迷人,讓水餃的風味提升到不同的層次

雖然沒有高麗菜的脆口口感,但九層塔的味道完全補足掉這點

如果你沒有試過九層塔口味的水餃,真的一定要試試《山東泰安 九層塔手工水餃 》

保證會和我一樣立馬愛上他

《山東泰安 洋蔥牛肉手工水餃 》

當日新鮮的洋蔥和嚴選的澳洲牛肉

多汁的洋蔥和濃郁的牛肉再搭配上手工揉製的Q彈麵皮

創造出濃郁多汁的口感

水餃的變化很多,不是僅僅只能水煮

偶而可以變成煎餃和蒸餃,如果時間再多一點

我會做成酸辣湯餃或是玉米濃湯湯餃 (湯品的變化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

水餃可以是主角也可以是配角,端看自己要怎麼變化

《山東泰安 洋蔥牛肉手工水餃 》牛肉口味的水餃顛覆了只能用豬肉餡的迷思

牛肉絞肉雖然無法像豬肉餡一樣保水度這麼好

但是裡頭添加了洋蔥,洋蔥的甜跟水分補充了牛肉先天的不足

讓《山東泰安 洋蔥牛肉手工水餃 》吃起來不會乾柴

牛肉水煮後香氣依舊,喜歡吃牛肉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不喜歡豬肉腥味的朋友也可以嚐嚐帶著牛肉的香甜的洋蔥牛肉手工水餃

吃水餃怎麼可以忘記沾醬呢??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沾料

要跟吃辣的朋友推薦《山東泰安 手工辣椒醬 》

用當天現採的朝天椒,洗淨切碎用獨家的古法祕方處理

再經過3到4天的熬煮,才能將朝天椒的香氣跟辣度完全釋放出來

不添加防腐劑及食品添加劑,所以需要冷藏保存

《山東泰安 手工辣椒醬 》一開罐就可以聞到辣椒的香味

不是死鹹、死辣的那種辣椒醬,他的辣帶有一點點層次

一開始入口是辣椒的香,再來是辣椒的辣,尾韻是辣椒的麻

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唷~~

水餃一直是我想偷懶時的選擇

好吃的水餃可遇不可求,所以趕快跟我ㄧ起來嚐嚐《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

 

《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官網 : http://taian.meepshop.com/

《山東泰安 手工水餃 》FB : https://goo.gl/MR4r7x

哪裡買 PChome : https://goo.gl/Yr2dXq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