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季節轉化之際,氣溫的變化變大對肌膚的影響也變大

除了要小心別感冒外,也要注意臉上肌膚會不會出狀況

這個時期要更小心注意使用保養品的種類

我個人在這時的保養品就會只是以單純的保濕為主

不要給肌膚過多的負擔,顧好肌膚肌底,有健康的肌膚才能對抗多變的環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的心機  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 》

黑面膜相信大家也用過不少吧~~

這款六重玻尿酸保濕黑面膜的保濕度真的是用過屬一屬二的好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疑惑到底是哪六重玻尿酸?

玻尿酸還有分嗎?市面上所說的玻尿酸不是都一樣嗎?

《 我的心機  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 》裡面有六種不同的玻尿酸

有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3D玻尿酸、乙醯玻尿酸

不同總類的玻尿酸有不同的功效,帶給肌膚全方位的保濕

大、中、小分子的玻尿酸,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給於不同層肌膚的保濕

乙醯玻尿酸可以發揮雙倍保濕肌膚柔軟有彈力,3D玻尿酸添加,可以鎖水讓肌膚水分不流失

而陽離子玻尿酸添加,則是可以吸附水分讓肌膚飽水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看實際的成效呢~

走!! 一起跟我來敷面膜吧~~

先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況,基本上我不是常長痘痘的人

但兩頰容易乾、臉上比較暗沉,洗臉後臉肌膚比較容易泛紅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觀念,並不是所有黑色的面膜都是對肌膚好的唷~~

市面上有些面膜只是將不織布染黑,面膜中的染料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但《 我的心機  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 》的面膜可不是用染色的

而是添加碳黑纖維所以才會是黑色的,碳黑纖維不但可以吸附髒污

讓毛孔緊緻,後續的保養吸收度更佳~

 

可以看到面膜中的纖維吧!! 可以證明它可不是染色而成的唷~

除了面膜的質感我在意外,還有面膜的剪裁我也是非常在意的

《 我的心機  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 》的面膜布剪裁還不錯

是屬於臉大的人也會很喜歡的,因為左右的寬度比上下的寬度寬

因為我的高額頭還有一點點敷不到 (真的只有一點點唷~)

要記得面膜千萬不能敷超過20分鐘唷~~

敷太久反而會使肌膚的水分被面膜吸走唷!!! (要注意~)

剛敷完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時,臉上有自然的光澤透亮

流上殘留的精華液量也沒有很多,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敷完臉上的精華液會滴下來

雖然精華液的量沒有多到留下來,但可以看到肌膚吸飽水後自然的光澤感

這時我會搭配按摩手法讓殘留的精華液讓肌膚吸收

待肌膚吸收後,可以看到肌膚自然呈現的透亮

吸飽水份的肌膚就是透亮,沒有辦法追求白皙肌,也要追求透亮肌

讓我最滿意的除了它六重玻尿酸保濕外,還有它長效保濕的能力

添加了蝸牛萃取,讓保濕能力可以更持久

可以發現敷完後,臉部肌膚泛紅的情形改善不少

連我的暗沉肌也變得透亮有光澤~~~

即將進入秋冬的季節,跟我ㄧ起用《 我的心機  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 》保溼ㄧ下

體驗六重玻尿酸強大長效的保溼能力

在秋冬來臨前,讓肌膚喝飽水可以抵抗冬天的乾燥

現在全省的康是美門市都有販售唷~~~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