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美人當道,但真的不是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可以當素顏美人的

肌膚瑕疵較多的人,只能靠底妝來打造我們的偽素顏肌

底妝的選擇百百種,粉底液、粉餅、蜜粉餅、氣墊粉餅、BB霜、CC霜

再加上各大品牌的組合,真的是會讓人眼花撩亂

我個人是個比較偷懶的人,喜歡用最簡單的方式來上底妝

因為平時上班時間早,總會希望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妝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CC霜是什麼呢?CC霜是Color Control Cream的簡稱,顧名思義就是調節、修正膚色的產品

CC霜可以說是BB霜的升級產品,集合了BB霜原有的優點,比如美白保濕、修顏、隔離防曬等功效

又加入了美白、保濕、抗過敏等養膚的功效

主要是用來修正和改善膚色,輕薄,不厚重,是很多追求輕薄裸妝感的首選

白色系列包裝的《光感微導CC霜》,單色調的包裝讓人覺得簡約大方

管狀的包裝讓每一次的使用都可以方便不沾手

《光感微導CC霜》有六大訴求功效,防禦保濕、亮白彈力、修復遮瑕、清透亮顏、舒緩肌膚

用簡單的一罐《光感微導CC霜》打造出我們無瑕的偽素顏肌

《光感微導CC霜》是屬於比較濃稠一點的CC霜,所以擠出來的時候比較費力一點點

淡膚色的《光感微導CC霜》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雖然一開始擠出來是屬於比較濃稠的固態,但是用手抹開會立刻變成偏水狀的乳液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神奇,本來我以為會很難推開

沒想到一推開就變成水狀,CC霜的延展性很好

不需要太多的量就可以全臉塗抹,這一點真的是讓我很滿意

不用打上使用前後,應該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哪一邊是有塗上CC霜的

我很喜歡CC霜校正膚色的功能,提升肌膚的亮度,自然不做作

我的膚色偏健康,所以臉上沒有很多雀斑,只有幾顆不算太明顯的斑點

但臉上肌膚容易暗沉,黑眼圈偏重,不常不太長痘痘,所以痘疤不多

我一次的用量大概都是一顆黑豆的大小

《光感微導CC霜》對於小瑕疵的遮瑕還不錯,但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痘疤可就需要出動遮瑕膏了

但如果是膚況不錯的女孩,可以只單純使用CC霜就沒有問題

因為我的黑眼圈比較重,所以會在上CC霜之前上一點遮瑕遮住黑眼圈

《光感微導CC霜》讓我覺得最滿意的是他的清透亮顏功效

單單的塗上一層,除了校正膚色、還可以修飾暗沉及有提亮的效果

塗抹開來變成水狀的《光感微導CC霜》的保濕度非常好

除了演展性好之外,肌膚還會呈現自然的光澤透亮

這是我用其他品牌CC霜沒有的效果

想打造偽素顏的膚質,肌膚的透亮光澤感可是很重要的

用完CC霜後我會在塗上腮紅及唇膏,就完成了我上班簡單的妝容

《光感微導CC霜》的持妝度也不錯,基本上我上班一整天除了唇膏需要補之外

底妝的完整度都很好,他內含的保濕因子及玻尿縮可以使肌膚的保水力提升

肌膚夠水嫩,底妝當然也就更不容易掉拉~~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愛團找我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