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每年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也一根根的在增加

肌膚的狀況也變得比起年輕時來得更加敏感

對於保養品上的選擇也增加了一些難度

並不像年輕時使用任何保養品都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除了年齡造成的肌膚敏感外,空汙跟季節交替所造成的肌膚敏感也不容小覷

因此我自己現在在選擇保養品上會更注重低敏及成分

《freeplus》是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從敏感肌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

精心嚴選頂級優質成份,追求舒適肌膚觸感,保濕護膚

維持充沛潤澤的健康肌膚,並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份

有助強化肌膚屏障機能

《freeplus》是kanebo旗下的品牌,所以有品牌迷思的朋友也可以放心

沒有華麗的包裝的《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讓人覺得簡單大方

雖然是塑膠瓶身,但不會有廉價感

塑膠瓶身的重量較輕,外出旅行攜帶起來不會太重

所以是很適合一起攜帶外出旅遊

從小細節中就可以看出品牌的用心

喜歡這樣的小用心~~~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使用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

分別是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

不用擔心使用起來會有中藥味道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中藥味系列的產品,所以跟我一樣不喜中藥味的朋友不用擔心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使用起來真的沒有中藥味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外使用前的質地篇濃稠狀

所以要倒出來的時候需要一點力氣,不像水狀的化妝水好倒

雖然說未使用前的質地的是偏濃稠狀

但在肌膚塗抹開後,質感狀態就會變成水狀

一塗抹後就可以在肌膚上感覺到水感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在肌膚的吸收度還不錯

變成水狀後的化粧水只需要輕按輕拍一會就會立刻被肌膚吸收

雖然社會上有一派主張化妝水無效論,但我個人還是習慣使用化妝水當作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如果用到好的化妝水,肌膚的狀況真的會比較穩定一點

而且,化妝水也有二次清潔的效果

所以對我來說化妝水是不可少的步驟呢~~

常見的使用化妝水方法,一是直接用手使用、一是使用化妝棉

我個人會看當天的心情及有無化妝來決定使用哪一種方式

基本上兩種方式都可以,端看你平常的習慣

我會在沒有上妝或是只擦防曬時,直接用手拍上化妝水

如果當天有化妝的話或空氣品質比較差時

我就會選擇用化妝棉來進行化妝水這個保養步驟

輕輕擦拭過雙臉,不但可以達到二次清潔的作用

還可以提供肌膚補水及保養呢~~

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不是用化妝棉擦拭過後就可以囉

擦拭完可以用溫熱的雙手稍稍在臉上按壓一下

可以讓化妝水的吸收更好,臉上的水嫩感也會更好唷~~

一兩個禮拜使用下來,肌膚的穩定度不錯

而且也沒有引起過敏或任何的不舒服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在肌膚上的保濕度還不錯

這幾天炎熱的氣溫,肌膚出油的情形也不會很多

最讓我放心的是《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沒有添加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

還經過經敏感性測試、貼膚測試、刺激性測試,所以如果你是大敏感肌也一點都不用擔心

弱酸性《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更貼近肌膚的PH值

 

秋冬開始,除了乾燥的空氣我們要注意外

秋天也是進入空汙的高峰期,所以除了保濕不可少外

對於肌膚的修護當然也需要注意一下唷~~

 

有興趣的朋友,快一起到《freeplus》官網看一下吧!!!!!!

《freeplus》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reeplus/

《freeplus》官網:https://www.freeplus-global.net/tw/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愛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