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因為當選了2017赫本薦證美人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圓穿塑身衣雕塑身型的美夢

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年中,會跟大家分享我和赫本的遇見


目前介紹過赫本門市、實穿體驗、功能介紹以及半年小成果的分享

【赫本】雕塑身型。遇見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門市介紹

【赫本】雕塑身型。遇見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塑身衣實穿體驗

【赫本】雕塑身型。遇見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功能介紹

【赫本】雕塑身型。遇見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半年小成果

赫本精品塑身衣當然不是只有塑身衣這這品項

還有針對不同部位雕塑設計的產品

裡面的產品中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雕塑腿部線條的「纖提美腿襪」

因為擁有一雙人人稱羨的美腿,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但我腿天生的條件就沒有好,除了容易水腫外

還有因為工作長時間坐著而有的些許靜脈區張

下半身也比上半身來的胖一點,所以擁有筆直纖細的腿一直是我的夢想

雖然無法改變先天上的劣勢,但可以加強後天的保養

跟先天美腿的人相比,但可以達到自己最好的狀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的是赫本 纖提美腿襪

 

 

 

 

 

要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點了,《纖提美腿襪》

 

「纖提美腿襪」又分膝下款、膝上款、長襪款及褲襪款

可以依造自己穿著的習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纖提美腿襪

我平時很喜歡穿短褲,為了搭配方便所以選擇「纖提美腿襪膝上款」

還有顏色可以選擇,可以依造自己的搭配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纖提美腿襪可以提供足踝到腿部漸進式壓力,幫助腿部的血夜循環

有靜脈區張或長時間需要久站和久坐的朋友,你一定需要!!!!

對於膝上襪老實說我又愛又恨,愛的是它可以修飾腿長,讓腿看起來長一點

恨的是他會不小心把大腿的肉擠出來,也會經常滑落需要一直拉

有些再差一點的膝上襪還會有襪頭在走路的過程中捲起來的困惱

雖然我選擇膝上襪款,但老實說我還是有一點怕怕的

畢竟不好穿的產品真的很難長時間穿著

(不好穿的產品我不會跟大家分享的,有點耐心看下去,就可以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赫本 纖提美腿襪》跟市售的靜脈區張襪或是壓力褲不同

不是用尺寸來區分,而是針對每個人的腿型去製作的

這樣的量身訂做才可以符合每個人不同腿型的需求

才不會有穿S太緊、穿M又太鬆的困擾

我本來以為量個身應該很快,因為只是做膝上款的美腿襪

沒想到對於腿上每一個地方的尺寸

從腳板寬度、腳踝、小腿肚、小腿上圍到大腿腿圍

每一個部位服務員都超級細心的做測量

所以也讓我更期待看到成品了!!!!!

因為赫本是手工縫製的,所以需要等待十到十五天的工作天

拿到纖提美腿襪了~~~

等不及跟大家分享我實穿的過程了

那我們下次見囉~~~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本 塑身衣 纖提美腿襪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