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道東北季風下來,也正式宣告秋冬即將到來

入秋後,秋老虎的威力還是不減,但早晚的溫差極大

對面這樣溫差極大的氣候,對肌膚來說也是不小的考驗

在這樣季節轉換之際,我喜歡用面膜來幫肌膚做防禦型的保養

防禦空氣中的汙染、保持肌膚的含水度、補充肌膚的養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剛收到《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時,就被她可愛的包裝設計抓住目光

簡單白色調的包裝,配上插畫風格的畫風

我想只要是女孩都無法抵抗這樣的包裝設計啦~~

 

大家在屈X市、寶X挑選面膜時會用什麼當作挑選的標準呢?

我個人是會把全部的面膜都先看過一輪

然後把那些包裝設計不佳的先踢掉 (女孩真的就是視覺對動物)

再來依照當下的季節及肌膚需求來挑選適合的面膜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就是那種會在第一輪被我留下來的包裝設計

一打開盒子,還有回購的專屬代碼

完全打中女孩想要有折扣的購物心理,真的很厲害!!!!!

 

裡面還有附上手寫的小紙條,也太SWEET了吧~~

在網路時代中,手寫的溫度更讓人覺得溫暖!!!!

 

簡單的淺藍及白色包裝,簡單大方,視覺效果很好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有三大功能訴求:鎖水、亮白、緊實

在敷面膜前,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肌膚狀態

我是屬於兩頰較乾、T字部位較油的混合肌

平時不太會冒痘痘,但肌膚容易泛紅

隨著年紀的增加肌膚的緊緻度有變得比較差一點

所以眼周、嘴角附近會有一些小細紋的出現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有25ml,屬於分量適中

除了面膜中吸滿了精華液外,袋中也還有不少的精華液

我都會將剩下的精華液塗滿在脖子後方或是手臂

讓殘餘的精華液也可以發揮他最大的功用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的面膜布是屬於隱形面膜款

他採用美國杜邦專利天絲棉纖維,有極佳的貼膚度及保水度

在鏡頭中的面膜,可以看到他吸滿精華液的保水狀態

在拿出面膜的那一個瞬間,就可以感受到面膜布的好壞

好的面膜,會吸滿精華液而不滴落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的面膜剪裁是屬於比較大一點的

所以在額頭及下巴的部位都還有滿多的面膜空間

這款面膜的面膜布很適合高額頭或是大臉的男生

 採用杜邦專利天絲棉纖維的《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可以看到在臉上的服貼度,幾乎隱形在臉上

比起一般的布膜更薄、更透、更貼近肌膚

也可以不用擔心在敷面膜的時候嚇到家人

而且杜邦專利天絲棉纖維是天然的材質,可以在自然環境中被分解掉

不會造成環境中的負擔,愛漂亮的同時也能同時愛地球

杜邦專利的天絲棉纖維不但有極高的保水度

當敷在臉上時他的高滲透度可以幫助精華液成分被吸收

精緻的纖維組織,更可以讓敷臉的過程透氣不悶熱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所添加的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維他命原B5

為肌膚高效保濕,只要肌膚的保濕度高,那肌膚的彈潤感自然就會好

第一次用到這麼有感的面膜,在敷完15分鐘後將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時

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肌膚的Q彈度增加

而且精華液的吸收速度非常快,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這一點非常的棒,對於愛敷臉的我非常的加分

因為面膜裡面添加了EGF、藍銅胜肽及蜂王乳的成分

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

難怪我用完之後可以有感的這麼明顯,年過25歲的女孩超適合這款面膜的

而且《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沒有酒精、礦物油、香精及色素

敏感肌女孩也可以不用擔心會引起肌膚過敏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面膜的飽水持久力很不錯

在敷完面膜的兩天內肌膚的飽水度及狀況都比之前還要好

不管是上粧後的服貼度,或是肌膚的保濕度都很好

如果最近肌膚狀況不穩定或是有小細紋困惱的朋友

我都滿推薦你可以試試看《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看更多 Fluffy-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