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夏天的尾聲,進入秋季早晚溫差大的季節

在溫差大的季節中,最容易發生肌膚的乾燥及敏感

所以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更需要好好照顧肌膚

除了注意保養品的換季外,用面膜來加強肌膚的防禦力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

每次到日本旅行時總會去屯一下面膜的數量

而日本面膜的品質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次體驗的《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就是日本製的唷~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是為敏感肌及乾性肌所設計的

隨著年紀增加,肌膚也變得越來越嬌貴,對於有添加酒精或一些有的沒有成份

很容易引起肌膚產生一些過敏反應,所以我在選擇面膜或保養品時

都會特別注意是否有添加酒精、香精或是一些易引起故敏反應物質的配方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肌膚會更加的敏感

所以這時選擇的產品一定要是低敏或是成分溫和的

不然,沒有為肌膚保養到還讓肌膚狀況更糟糕。可是最悲慘的狀態呢~~

 

《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是使用100%長纖純棉面膜

面膜布的吸水度卓越,可以讓敷臉的過程中精華液不滴落

而且他在肌膚的服貼度超好的~~

  

《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和其他面膜不同的是在精華液的部分

大部分我們用的面膜都是以液狀的精華液為主

《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則是凝膠狀的精華液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凝膠狀的面膜,很特別

細節的使用心得等等再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我是屬於兩頰偏乾、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肌膚

平常洗完臉後,臉容易泛紅,但平常不常冒痘痘的肌膚狀態

 《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是使用100%長纖純棉面膜

在肌膚的服貼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講,而且敷起來在臉上的皺褶也很少

唯一對我來說不太好的就是面膜只有一點點太大

應該可以看到在鼻頭的部分我有摺起來一點點

但如果是臉大的朋友或男性這款面膜布的大小一定會讓你們喜歡

凝膠狀的精華液在敷臉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感覺到有精華液滴落的情形

而且在袋內的凝膠精華液也可以在抹上面膜當加強

所以敷著面膜的時候,完全可以做家事或打作業,完全不用擔心~~~

敷面膜時,要記得不是敷越久就越好唷~~

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要把面膜拿下來唷~~

凝膠狀的面膜敷完之後,還是可以看到肌膚吸飽水的狀態

跟水狀的面膜比起來,臉上的濕潤度會差一點

但是 《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精華液的吸收度很好

稍稍按摩精華液就會被吸收掉,臉上的保濕度也變得很好

除了臉上肌膚的保濕度變好之外,臉上肌膚的Q彈度我覺得也有變好一點

一周敷兩次後,在上妝時的妝感服貼度也有變好

而且就算溫差再大,臉上也不會有出現乾燥脫皮的情形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真的需要為肌膚做好防護

才不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的情況讓人感到困惱

「蜜濃 MINON」不愧是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購買資訊唷~~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官方 FB: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寶雅、美華泰、台隆手創館

 

         此篇文章與「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