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應該都希望肌膚狀態可以維持在18歲

進年來美魔女當道,越來越多女生無法從外表看出它實際的年齡

我想這是每個女孩都希望可以做到的事情

這次體驗的商品的日本藝妓的保養祕方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一千三百年前,古書「出雲國風土記」特別記載玉造溫泉浸泡過一次,容顏即可美麗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是加入玉造溫泉水

溫泉水中含有白金離子、光甘草定,光甘草定可是享有日本亮白黃金的美稱呢!!!!

  

附贈挖勺,讓使用起來可以更確保瓶中的保濕霜乾淨

因為用手指總是會擔心一些手上的細菌汙染瓶中的保濕霜

讓每一次的使用都可以確保用到最乾淨的保濕霜,還是要記得使用挖勺

但千萬不要忘記挖勺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唷~~~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使屬於比較偏水狀一點的乳液

延展性還行,塗滿時需要經過按摩,肌膚的吸收度才會比較好

再塗滿上《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後會感覺肌膚的膚色白色一個色階

可以看到是在手上,手背上的肌膚保濕度有增加並且白皙一點

 

我的膚色偏健康,臉上雖然沒有什麼斑點

但兩頰偏乾、T字偏油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早晚保養時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把《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放在我保養中最後的一個步驟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一次的使用量不用太多

少量多次的塗滿,以免一個不小心變得太白

 

一邊是已經均勻的塗滿開, 一邊來沒塗抹開

可以從照片中看到,已經均勻塗抹開的那半邊臉的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肌膚的保濕度也有比較好一點點

是因為添加了納豆膠,他是天然長效的植物性保濕劑

所以吸收度很好,而且重點是無色無味

不會聞到任何納豆特殊的氣味唷~~

 

除了保溼效果很好之外,《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還可以滋潤亮白

有日本獨家SBL低為分子處理技術,讓保養成分吸收快並不傷肌膚

 

一段時間使用下來,覺得肌膚的飽水度有變好

在化妝時,底妝的持久度也因為肌膚保水度好而變好

 

也想和日本藝妓一樣體驗他們獨特的保養秘方

推薦給大家《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