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當女生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去做保養的時候了~~

不管是身體的SPA按摩、臉部的保養還是手足護理

在做這些保養的時候,我都覺得當女生真的好幸福唷~~

這樣的幸福感不單單只有去專業的店面才能享受

在家也可以享用專業等級的護理保養~~~

一般市面上單次手部或腳部的基本護理保養動輒都要四五百元以上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Voesh 手足護理spa組》

現在1111有折扣,換算下來一次手足護理不到200元,是不是很划算

(已經幫大家設好連結囉~~~)

話不多說,快跟著我一起來體驗吧!!!!!

《Voesh 手足護理spa組》一共有五種配方

這次體驗了三種,依序是薄荷沁涼海洋清新配方、修護紓壓薰衣草舒緩配方、能量補給維他命活化配方

我會依照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身體狀態選擇適合的配方

 

《Voesh 手足護理spa組 - 修護紓壓薰衣草舒緩配方》

手足護理四件組包含了浴鹽、去角質、敷泥、按摩乳

不用擔心會不小心使用錯順序,包裝上面貼心的標示1234

只要按照數字順序使用就可以了,這一點非常的貼心不用擔心不小心開錯

 

第一個步驟:在溫水中倒入浴鹽,將手足浸泡約10~15分鐘

要注意水溫不要過熱唷,大約比人體的溫度高一點點就好

過熱的熱水是會傷害肌膚的唷~~

我個人喜歡在運動過後、或是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時候使用薰衣草的配方

薰衣草的味道非常紓壓,在泡腳的時候薰衣草的香味隨著水溫飄散出來

連心情也變得鎮靜舒緩了起來~~~

 

第二個步驟:將去角質塗抹於擦乾的手足上並搓揉按摩,清水洗淨後用毛巾擦乾

因為《Voesh 手足護理spa組》給的份量都很足夠

所以我個人除了手腳之外,連小腿的部分我都會順便一起去角質唷~~

還有個小提醒,在去角質之前記得加一點水乳化~~

這樣才不會因為沒乳化,角質沒去成反而傷害肌膚唷!!!!!

 

第三步驟:將泥膜以薄層均勻的塗抹於手足上,靜待三到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要記得不用塗上太厚的薄膜,以可以微微看到膚色為主

泥膜帶有一點點油脂,所以在清洗上面會有一點點難度

如果在家可以的話就直接在浴室用蓮蓬頭沖洗會比較方便

 

第四步驟:取適量的按摩乳於掌心溫熱後,均勻塗抹手腳肌膚做按摩

去完角質、敷完泥膜後,就可以上按摩乳了

帶著紓壓的薰衣草香,在按摩的過程中非常的放鬆

因為按摩乳的分量很多,一次無法完全使用完畢

所以多的按摩乳我會留下來,做之後平日的保養

 

《Voesh 手足護理spa組 - 能量補給維他命活化配方》

維他命活化配方的味道帶點淡淡的香味,雖然沒有薰衣草香味這麼紓壓

但是,淡淡的香味也滿療癒的~~

使用的步驟都一樣,所以我就不再一個一個說明

在運動過後,雙腳呈現比較疲憊的狀態下,我會建議使用維他命活化配方

給雙足一個好好休息、促進新陳代謝的機會

 

第一個步驟:在溫水中倒入浴鹽,將手足浸泡約10~15分鐘

 

第二個步驟:將去角質塗抹於擦乾的手足上並搓揉按摩,清水洗淨後用毛巾擦乾

 

第三步驟:將泥膜以薄層均勻的塗抹於手足上,靜待三到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第四步驟:取適量的按摩乳於掌心溫熱後,均勻塗抹手腳肌膚做按摩

記得唷~按摩乳可以擦到小腿唷~~

搭配按摩,不只可以讓肌膚獲得滋潤,更可以讓雙腳放鬆、代謝疲勞

 

《Voesh 手足護理spa組 - 薄荷沁涼海洋清新配方》

雙腳容易水腫的,我最推薦使用海洋清新配方了

穿高跟鞋、久站,飲食,都容易引起水腫

都可以透過在做足部保養時,舒緩水腫的症狀

《Voesh 手足護理spa組》沒有添加酒精、二笨酮、防腐劑、礦物油

所以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讓人非常的放心

而且還沒有動物實驗,讓那些可愛的動物們不須因為人類的實驗而受傷

 

第一個步驟:在溫水中倒入浴鹽,將手足浸泡約10~15分鐘

  

第二個步驟:將去角質塗抹於擦乾的手足上並搓揉按摩,清水洗淨後用毛巾擦乾

 

第三步驟:將泥膜以薄層均勻的塗抹於手足上,靜待三到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第四步驟:取適量的按摩乳於掌心溫熱後,均勻塗抹手腳肌膚做按摩

三種《Voesh 手足護理spa組》使用下來的感覺都很不錯

  

從上圖中可以明顯的看出兩腿的光澤感是不同的

左腳是有塗上按摩乳,右腳是未塗上按摩乳的狀態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兩隻腳肌膚的保濕度不同

  

連小腿都有這麼明顯的差異,更何況是腳底呢~~

直接讓大家看使用前後的照片對比圖,就算沒有標示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吧~~

腳後跟的肌膚、容易有硬繭的大拇指旁,都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改善

  

連腳趾指緣都非常Q嫩,看到保養後的雙足都會覺得心情非常好

所以,給每天辛苦帶我們上山下海的雙腳一個好的SPA保養護理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裡面不止只有手足保養組

還有許多美甲相關的產品唷~~趕緊趁著雙11折扣節趕快囤貨吧!!!

NAILPRO 哇美甲官方網站:http://www.nailpro.com.tw/v2/official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