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運動完會怎樣舒緩緊繃的肌肉呢~~

拉筋和放鬆運動應該是大家常做的吧!!!!

雖然拉筋可以放鬆運動完緊繃的肌肉狀態

但是,運動完後的酸痛真的無法透過拉筋舒緩

這一天發現了一個適合運動後的好物「七葉樹活絡凝膠」

「七葉樹活絡凝膠」是德國研發製造的,德國最暢銷的草本

經過德國原廠認證,GMP、ISO歐盟認證,還有歐洲化妝品安全性檢測

德國人的嚴謹從他們的汽車工業中就可以看出,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使用起來會有什麼問題

好立善的「七葉樹活絡凝膠」有兩種選擇涼感跟熱感

基本上他們倆種的成分是一樣的,只是擦起來在肌膚的感受溫度不同而已

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溫度或是季節適合的溫度來做選擇

  

「七葉樹活絡凝膠 - 熱感」

可以用來舒緩運動後肌肉的痠痛、或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後疲倦的肩頸

「七葉樹活絡凝膠 - 熱感」是呈現淡粉紅色的凝膠

雖然是凝膠狀但是延展性竟然比起乳液還好

真的是讓我有驚艷到~~~

除了延展性很棒之外,肌膚的吸收度也很好

塗滿開來後,只需要稍稍按摩肌膚就會立刻吸收

而且一點都不會黏膩,肌膚擦完後的清爽感超好的~~

擦完大概五分鐘後,肌膚會有熱熱的感覺

「七葉樹活絡凝膠 - 涼感」

可以用來舒緩運動後肌肉的痠痛、或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後疲倦的肩頸

 

「七葉樹活絡凝膠 - 涼感」是淡綠色的凝膠

在味道上並沒有特別明顯的草本味,這一點我個人滿喜歡的

因為我不喜歡太過濃烈的味道~~

使用起來的感受跟熱感的七葉樹活絡凝膠完全一樣

只是涼感的活絡凝膠,擦完之後肌膚不會有很明顯的熱度出現

 

在長時間使用玩電腦後,肩頸的僵硬程度真的跟石頭有得比了

除了會做肌肉的伸展外,我就會使用「七葉樹活絡凝膠」來幫助舒緩緊繃的肌肉狀態

取適量的「七葉樹活絡凝膠」在手掌推開後,抹上後頸及肩膀

這時候,可以搭配按摩來舒緩緊繃的肩頸

幾分鐘後,七葉樹活絡凝膠會開始作用,微微的發熱

促進肩頸部分的血液循環,大約十分鐘後熱熱的感覺就會消失

我個人覺得就像是肩頸熱敷一樣,敷完後肩頸緊繃的感覺也變得比較好一點

 

 除了肩頸外,我平常會使用的部位還有手臂及腿部

偶而搬東西造成肌肉痠痛或是運動後小腿肌肉的緊繃

我都會使用「七葉樹活絡凝膠」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七葉樹活絡凝膠 - 熱感」的配方

因為在擦完後,肌膚微微發熱的狀態讓我有熱敷的感覺

當熱度結束後,疲倦的狀態也會變得比較舒緩一些

 

最近運動的次數增加,所以我使用「七葉樹活絡凝膠」的次數也變多

雖然肌肉中的乳酸代謝是需要時間,無法靠外力消除

但是擦完「七葉樹活絡凝膠」發熱後,讓我舒緩運動後的疲倦

  

推薦給常運動或常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需要「七葉樹活絡凝膠」

歐森OSEN 官網:https://www.osen.com.t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葉樹活絡凝膠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