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一天天的長大

歲月除了帶給我們智慧外,也悄悄的在我們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雖然現在醫美很方便,但是如果沒有做好平時的保養

那麼做再多的醫美療程也是沒有辦法讓效果持續的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產品嗎?

【保養】打造亮澤保濕美肌。Delocéan+ 靚白肌底滲透精華。高效亮澤面膜 

(( 忘記或沒看過的人,趕快複習一下 ))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精神核心是來自於海生館復育成功的「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

珊瑚美肌精萃Exfinco™經實證,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

也就是可以做到亮白淡斑功效,且珊瑚本身即具有強烈的細胞修護再生能力

作用於肌膚上,能培育自身細胞活化修護

全部產品無人工色素、無MI/MCI、無酒精,還有經過SGS保養品安全檢測通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兩個產品,《電波青春露》及《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電波青春露》

導入式化妝露,可以深度的重塑完美膚質

有嚴選的抗老成分搭配清爽凝露的質地,可以有效的滲入肌底

打造健康、緊緻、青春的肌膚基礎,讓後續的保養吸收更好

凝膠狀的《電波青春露》,還可以看到一顆顆藍色的顆粒

雖然是凝膠狀的精華露,但是只要輕輕抹在肌膚上

就會從凝膠狀變成水狀,而且在肌膚上的吸收非常的好

淡淡的味道也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電波青春露》有獨特的海洋生命原晶球

它是由海星、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煉複合玻尿酸,精煉而成的

獨特的網狀結構,可以讓肌膚重回緊緻滑嫩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可以直接當作化妝水來使用

因為我是偏混合性肌膚,所以我都會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裡面有添加專利的複合胜肽及龍舌蘭萃取,複合胜肽可以作用於肌膚最底層

幫助肌膚增生撫平細紋所需要的膠原蛋白,而龍舌蘭萃取則可以幫助玻尿酸合成

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及使增敷柔暖有彈性

我個人很喜歡擦在臉上的感覺,可以迅速變成水狀的《電波青春露》

而且擦在臉上一點都不會黏膩不舒服,在擦拭的時候我還會搭配按摩

透過按摩讓肌膚的吸收度更好,而且也可以讓肌膚更能對抗地心引力

使用近三個禮拜下來,肌膚的緊緻度有變好一點點

雖然不像醫美有這麼顯著的改變,但每天照鏡子時就是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緊緻拉提、撫平細紋、鎖水修復、預防皺紋四效合一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像比較稀一點的乳液,但抹起來跟乳液的質感不同

是偏向水狀精華液的質感,擦起來滑順度略差《電波青春露》

但在肌膚的吸收度上很好,擦完後的水嫩度很好

當我們在使用保養品時,如果可以使用同一系列的產品時

更可以達到產品所追求的訴求,也不會因為使用過多不同的產品

造成肌膚敏感~~

在冬天時,擦完《電波青春露》和《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後

肌膚的保水度還是有一點不夠力,所以我會用乳霜做最後一個步驟

但像在夏天或是天氣沒這麼乾燥時,單擦上《電波青春露》和《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就很給力了

  

搭配使用下來,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感覺是肌膚的緊緻度

當肌膚的膠原蛋白不夠時,第一個可以感覺到的就是臉頰肉的鬆垮

在保濕度上面表現也不俗,但在乾燥的天氣裡就須要其他產品輔助

如果你也是需要對抗時間的輕熟女孩,推薦給你《電波青春露》及《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購買網址:https://goo.gl/eQ88t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