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就是不能輸的場合呢

我本人在滿多時候都會有這種不能輸的場合

像是前男友的婚禮、畢業典禮,第一次見家人或是聚會中有你討厭的女生

這些時刻都是不能輸的時刻呀~~~~

這種時候該怎麼讓你自己不會輸呢.....

當然首先要有一件戰袍、再來搭配一雙厲害的鞋子跟畫龍點睛的包包

最後,你需要一個精緻的妝容,才能讓你在不能輸的場合發光

但不是每個女孩的化妝技術都很好,可以勾劃出適宜的妝容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Essence本質》了!!!!

 

《Essence本質》位於桃園慈文路57號一樓

距離桃園火車站約12分鐘的車程,以地點的便利性來說還不錯

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Essence本質》的店門口有提供停車服務

  

《Essence本質》提供髮型、美甲美睫、彩妝造型、頭皮SPA還有整體造型服務

透過客製化的設計,為每個客戶打造專屬的造型需求

先帶大家看一下《Essence本質》的環境~~

  

  

 

 

 

乾淨明亮的環境設計,讓人覺得舒服放鬆

在店裡也看到許多Polly的美容相關證照,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Polly

 

先放上一張素顏照,讓大家可以知道Polly是如何施展魔法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三個造型,有甜美、氣質跟冶豔的

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跟Polly溝通

Polly連特殊妝容都畫出來唷~~~

 

第一個造型,走甜美路線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底妝的質感跟Polly化的眉毛

雖然我沒有太大斑點的困擾,可是膚色不均是我在畫底妝時的困惱

但是Polly卻幫我畫出清透的底妝感,讓我超級滿意的

還有眉毛的部分,不論是修型、打底都讓我驚艷

原來眉毛要畫得好需要這麼多步驟跟細心唷~~

 

   

  

第二個造型走的是比較有氣質的路線

眼影的顏色跟唇彩顏色改變,真的立刻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在Polly化妝的過程中,動作都非常的細心

所以整個化妝過程非常的開心~~

粉色系的唇彩跟眼影,讓甜美的感覺更可愛

大部分的場合都很適合這樣的妝容唷~~

  

  

  

第三個妝容是有冶豔路線,是我自己平常沒有嘗試過的妝容

本來以為這樣的妝容可能會有點不適合我

但沒想到意外的沒有違和感~~(還是我就適合走臭臉路線??)

好適合去夜店或是派對的妝感唷~~

  

  

這次體驗的三個妝容我都很滿意

化妝真的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不需要動刀、不需要整形

就可以有不一樣的面容或感覺

如果你有需要化妝的場合,又怕自己手殘畫不出理想的妝容

推薦給你Polly,《Essence本質》

地址:桃園慈文路57號一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mo72051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