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電動自行車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印象中的電動自行車就是腳踏車上裝上一個大大的電池

在各大自行車步道中非常容易看到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電動自行車真的非常的不好看

既沒有自行車的流線感,又大盒電池的累贅,真的是很沒有美感的設計

沒想到《中華汽車 emoving Shine 電動自行車》完全改變我對電動自行車沒設計感的想法

主打時尚美觀的《 emoving Shine 電動自行車 》

俐落的車體線條、美形坐墊設計

車頭是極簡閃耀大燈跟玫瑰金方向燈的搭配,一體成型的鏡面設計

讓自行車看起來更時尚好看

時尚好看的外型完全擄獲少女們的心耶~~(少女心噴發)

而且全車的重量不到40KG,就算是瘦弱的女生或是老人家都可以輕鬆駕馭

《 emoving Shine 電動自行車 》的把手設計簡單,右邊是電動開關、左邊喇叭、方向燈及大燈

使用起來很順手,而且握把的粗細及手感都非常的好

《 emoving Shine 電動自行車 》也有他的安全設計

因為是電動車所以發動的時候沒有聲音

所以我們都可以從儀表板上來得知電量、時速及騎乘里程數

在儀表版左上方有個閃電的符號,再電動型車還未發動時閃電符號會一直顯示在儀表板上

當發動可以騎乘時,儀表板上的閃電符號就會消失

這次我第一次騎乘電動自行車,騎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是以電力為動力,所以要催動油門電動自行車才會前進

如果是有騎摩托車的人,一開始會有一點點不習慣沒有前進的動力

但是,《 emoving Shine 電動自行車 》非常好上手,稍稍習慣油門就可以上手的騎乘了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對於交通工具造成的空氣及噪音污染也日漸被大家重視

環保不製造廢氣的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慢慢的受到大家的喜愛

短程的來回具離或是上班通勤,電動自行車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如果再加購電池,最高續航可達80公里以上唷~~

買菜族跟上班族也不但擔心置物的空間不夠

除了前踏板的空間十分寬敞外,車廂的置物空間也可以放入包包

(當然如果你是超大的那種包包可能無法放下唷~)

時尚感及環保度兼具的《 emoving Shine 電動自行車 》真的是環保時尚的好選擇!!!!!

emoving 官網:http://www.e-moving.com.tw/

「此篇文章與中華汽車合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