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常的保養步驟都是如何?

雖然我知道女生絕對不能懶

保養這件事情唯有勤勞才能維持住想要的肌膚狀態

但是,惰性一直存在我的體內,所以我不喜歡複雜的保養程序

我喜歡簡單,最好可以在三個步驟內就完成每天的保養程序

安瓶保養最常用在救急性的場合中,既然可以救急就可以知道裡面的成分不管是濃度過是效果都是好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我的保養小新歡《 TGFACTOR 安瓶 》

有了《 TGFACTOR 安瓶 》後,我就只需要在前後擦上化妝水跟乳液就好了

不但節省了我平常保養的步驟外,更讓我最近的肌膚狀況好的不得了!!!!

《 TGFACTOR 》是醫美專業的保養品,是為特殊護理需求者所研發的

所有的產品都沒有添加香精、酒精、色素、防腐劑、PARABEN

讓我們帶來安心無憂、溫和有效的護膚新體驗

產品由左到右依序為牛奶胜肽安瓶、舒敏修護安瓶、蜂毒胜肽安瓶、完美胜肽眼部抗皺安瓶、極地雪藻安瓶、晶純角鯊安瓶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安瓶的使用方法

安瓶在使用前都是密封包裝的,可以確保安瓶內的精華液在最穩定不受汙染的狀態內

只要將安瓶上的透明瓶蓋輕輕往上扳,再向左拉開,就可以將安瓶打開

取下安瓶上的軟蓋加上所附贈的尖嘴頭,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安瓶開封後,就好在一個月內用完

就跟食物開封後的原理一樣,要在他最佳場味期限內食用完畢

《 TGFACTOR 安瓶 》依照功能可以分為保溼、修護、抗皺、眼周保養四類

先跟大家分享秋冬最需要的保溼,極地雪藻安瓶晶純角鯊安瓶

  

《TGFACTOR 極地雪藻安瓶》

極地雪藻是一個全球首先提出的抗老修護策略,以瑞士獨有的極地雪藻為基礎,在肌膚細胞上模擬熱量限制通路

是肌膚保持青春的鑰匙,修護肌膚的療程使肌膚回春,延長肌膚細胞壽命

還有添加天然植物保濕多酚,可達到長效保濕、鎖水的功能

 極地雪藻安瓶 裡面的精華液呈現比較水狀一點

擦上肌膚後,非常好推開,在肌膚上的吸收度也很好

我會用在化妝水後,用量不用太多,大概一到兩滴左右

我習慣用手稍稍推開後,再將精華液抹在臉上

 極地雪藻安瓶 的吸收度很好,稍稍按摩後就會被肌膚吸收

臉上的保濕度也變的很好,除了保濕功能很棒之外

所添加的極地雪藻成分更可以維持肌膚的健康

  

《TGFACTOR 晶純角鯊安瓶》

100% SQUALANE角鯊原液,可以提升表皮自我防護力,還原肌膚健康狀態

高效滲透快速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

晶純角鯊安瓶 是屬於比較偏油的精華液

在肌膚推開後,肌膚會帶點油光

雖然會有油類的光澤,但是摸起來又不會有油膩感

所有的精華液都必須擦在化妝水後面唷~~

天氣乾燥或是當天肌膚很缺水時,我會選擇使用 晶純角鯊安瓶

大概兩滴的分量,用手稍稍溫熱後在擦至臉上

偏油的精華液擦起來感覺比較滑順

臉上的光澤會呈現比較油亮,但是不用擔心臉上不會有油膩感

保濕度非常好,尤其在隔天化妝時更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肌膚的飽水度

所以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我很推薦這支 晶純角鯊安瓶

 

再來是喜愛醫美療程朋友會喜歡的 舒敏修護安瓶

  

《TGFACTOR 舒敏修護安瓶》

舒緩脆弱肌膚,改善不穩定的膚況,提升肌膚舒緩度

可以維護和恢復肌膚健康狀態,提高肌膚保護力

是醫美術後的最佳選擇,沒有添加刺激物質,溫和的修護肌膚

舒敏修護安瓶 是屬於濃稠一點的精華液

擦起來的吸收度很好,沒有任何的油膩感

這款舒敏修護安瓶 一點都沒有任何刺激性

就算臉上有一些小痘疤或小傷口,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真的很適合醫美術後來使用

但是這一款 舒敏修護安瓶 我個人不建議平時白天來使用

因為擦完 舒敏修護安瓶 後,再擦上底妝類的產品

會產生一點點白屑的情形,所以我個人都只在晚上來使用

 

再來就是輕熟女及熟女們必備的抗皺、緊緻的 蜂毒胜肽安瓶  牛奶胜肽安瓶

  

   

《TGFACTOR 蜂毒胜肽安瓶》

天然蜂毒萃肽、天然活性肽、生物酶類及生物活性成分

經實驗證明對肌膚具有抗痘、美白、抗皺等功效

蜂毒胜肽安瓶 呈現出的精華液帶點濃稠,但又不會太稠

稍稍按摩後,就會呈現水狀,肌膚擦完後緊緻度變得很好

我個人會在使用完保濕類的產品後,再加上 蜂毒胜肽安瓶 

肌膚要先有一定的保濕度,肌膚的緊緻度才會更好

我個人很喜歡 蜂毒胜肽安瓶 後擦完之後肌膚的感覺

如果可以再搭配上按摩,效果會更好唷~~

雖然緊緻這種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看出效果來的

但是長時間使用下來,你可以感受到肌膚給你的回饋

  

《TGFACTOR 牛奶胜肽安瓶》

含有牛奶胜肽、乳清蛋白、乳酸益菌,高度滋養、改善臉部細紋

 牛奶胜肽安瓶 和偏稠狀的 蜂毒胜肽安瓶 不太一樣

是比較水狀一點點的精華液,但兩者擦在臉上的感覺事實上是差不多的

這兩瓶主打緊緻、抗皺的安瓶讓我使用起來的效果都很好

但是 牛奶胜肽安瓶 再擦完之後,肌膚的感覺會比較緊一點

臉上不太會有溼潤的感覺,會比較乾一點點

這種乾不是那種缺水的乾燥,而是乾爽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愛笑女孩需要的 完美胜肽眼部抗皺安瓶 

  

《TGFACTOR 完美胜肽眼部抗皺安瓶》

用尖端抗老胜肽技術,幫助眼周輪廓肌膚恢復彈力,使雙眼快速恢復光采

無油成分還可以讓眼周不易產生肉芽

 完美胜肽眼部抗皺安瓶 是比較偏凝膠狀的精華液

但是塗抹在眼周後,就會立刻變成水狀的精華液

所以一次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讓眼睛得到滋潤

眼周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洩露年齡的地方

但是,眼周的產品我一直非常的謹慎

畢竟如果一個沒選擇好,眼周長出肉芽可就得不償失了

我很喜歡擦上眼周後偏水潤的質感,而且使用幾週下來眼睛周圍也沒有長出任何肉芽

妝後眼睛周圍浮粉及眼周細紋感都降低許多

這次使用《 TGFACTOR 安瓶 》後,真的覺得保養變得好簡單

最近還有學生直盯著我的臉近看說:老師你都沒有化妝嗎?

小孩,我可是有上妝的唷~~肌膚基底保養好,裸妝感可是會讓人不易發現的唷~~

TGFACTO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gfactortw/

Yahoo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GFACTO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