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隨著進入12月份,聖誕節的腳步也一步步接近

首先讓我感受到聖誕節氣息的就是12月份buty box的美妝盒

buty box真的非常貼心,每個月份的buty box包裝盒都有不同的設計

你看看12月份的包裝設計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除了包裝設計不同外,buty box的小編們每個月都會精選出5~7項精選的美妝、保養小物

有些是新推出的新品、有些是季節限定、有些是經典分享

每個月份都不同,每個月都超有驚喜感

在派對活動這麼多的聖誕月,buty box彩妝盒真的是交換禮物的首選

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12月份的buty box有什麼好物

UNT 輕裸光PS無暇氣墊粉霜

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

Baija 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 

Dr.Ci 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Gifu Cosme 雪兔明美白保溼眼霜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溼身體乳

首先,是我最滿意、最喜歡的UNT 輕裸光PS無暇氣墊粉霜

氣墊粉餅一直是我很喜歡使用的底妝產品之一

方便又好上手,是我一直很喜歡它的原因

UNT 輕裸光PS無暇氣墊粉霜的粉撲是我用過氣墊粉餅中的前三名

粉撲很細緻,而且在上妝的過程中也不會帶走太多的粉底

十二月份整個都離不開UNT 輕裸光PS無暇氣墊粉霜

UNT 輕裸光PS無暇氣墊粉霜有防曬係數SPF50/PA+++

以冬季的陽光及晒太陽的時間,已是非常足夠的防曬係數

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遮瑕力,輕輕拍上一層

大部分臉上的瑕疵都可以遮蓋住

而且保濕度非常好,一點都不會有粉感

上圖中可以看出右臉跟左臉的差異,右臉的膚色均勻度及瑕疵都比左臉優秀許多

而且一整天下來,底妝的持久度也很不錯

除了T字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會有些脫妝外,其他地方表現的都很不錯

真的很值得入手!!!!!!!

Dr.Ci 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是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城野醫生美容團隊所研發,含高濃度滲透型維他命C導體

具極高滲透力將美容成分迅速傳至肌膚底層,解決暗沉、肌膚乾燥、缺乏光澤等肌膚問題

全方位打造出緊緻的精緻美肌

Dr.Ci 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小橘水在日本可是非常火紅的一項產品

這次可以在美妝盒裡面看到它,覺得非常的開心

也想試試看是否跟傳說中的一樣厲害

一倒出小橘水,就可以馬上聞到撲鼻而來的柑橘芬芳

喜歡果香柑橘類香味的朋友一定會力馬愛上小橘水的香味

透明水狀的小橘水質感不油不膩,主要的成分是高滲透的維他命C

可以滋潤肌膚直到深層,讓毛孔更細緻、肌膚更輕透

清潔完肌膚後,拍上小橘水,臉上的肌膚水嫩光澤

雖然有柑橘的香味,但卻一點都不刺激

就算肌膚上有小傷口也不會有刺激感

如果肌膚有狀況時,全臉濕敷也是一個超棒的急救唷~~

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溼眼霜

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矽靈,安撫肌膚不問訂的膚況

給予眼周肌膚適度的保濕潤澤,提亮眼周肌膚

  

眼周的保養一直視我覺得最麻煩的一個部位的保養

太過滋潤的保養品會讓眼周長肉芽、不夠的保養品又沒有什麼效果

雪兔明眸美白保溼眼霜質地偏較固態的乳液狀

沒有特殊的味道,是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眼周保養品

  

肌膚在缺水的情況下,細紋更容易出現,所以補水是我們首要做的保養

而雪兔明眸美白保溼眼霜除了可以提供我們肌膚保水外

還有維他命C磷納酸鹽的添加,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可以淡化斑點、緊緻肌膚、均勻膚色及修護肌膚

 

使用幾週下來,我最在意的肉芽情形都沒有出現

而眼周肌膚的保水度及緊緻度也都不錯

如果有人再找溫和的眼周保養產品,我很推薦雪兔明眸美白保溼眼霜唷~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溼身體乳

珍妮普羅旺斯依循自然質樸,選用格拉斯、普羅旺斯及地中海地區的特產元素及植物花卉

發掘這些成分的幸福香氛以及美麗的秘訣,讓我們鄰距離體現法國香氛生活

  

馬鞭草在古羅馬時間,被稱為維納斯的香草,是傳說中的愛情藥

羅馬人認為馬鞭草是幸運的象徵,並且認為他會帶來好運

馬鞭草保溼身體乳的香味非常的濃郁,但又不是那種會讓人覺得暈眩的濃烈

非常的舒服、好聞,帶有一點點柑橘檸檬芳香味的馬鞭草

非常可以舒緩一整天的沉悶  

冬天因為天氣乾燥的因素,所以更不能忽略掉身體乳這個保養步驟

馬鞭草保溼身體乳的滋潤度非常好,而且配上馬鞭草的香味

讓在保養的過程中變得非常的舒服、放鬆

除了要注意臉上肌膚是否保水外,身體肌膚的水嫩度也是不容忽視的

  

所以如果還沒有入手身體乳液的朋友

又在猶豫該用哪一個品牌,可以試試馬鞭草保溼身體乳

讓馬鞭草保溼身體乳帶給我們一整個冬天的好運

Baija 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 

來至法國格拉斯調香大師的創作,100%法國製造

滋潤的乳油木果油和清爽水嫩的蘆薈交融,促成護手霜優異的吸收度

第一眼最讓人抓住目光的就是它的包裝設計

軟管的設計讓使用起來很方便,可愛的包裝設計也讓使用起來更開心

茶香茉莉的香味我覺得非常舒服,如果喜歡茶香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一般的護手霜擦起來都會有一點點油膩或黏膩感

但是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用起來吸收度非常好

而且不太會有黏膩、油膩感

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

專位黃皮膚亞洲女性精心設計調配的石上甲彩色調

不含甲醛、甲苯、塑化劑,而且全成份不做動物實驗的堅持

還可以跟朋友一起交換顏色,讓指甲可以更多彩

指甲油的顯色度還不錯,單擦一層就可以很顯色

雖然平常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但指甲油的毛刷刷起來我覺得很順手

好的工具可以讓指甲油擦起來更順手及美麗

12月的buty box真的是太精采了!!!!!

如果也想要有這樣的精采,快跟我一定訂購buty box吧!!!!

https://www.butybox.com/joi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