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8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平價咖哩品牌

不管是價格、餐點或是用餐環境一直都在水準之上

今年的聖誕節跟姐姐一家的聖誕聚餐就是選擇Mr.38

但這次我沒有選擇內用還選擇了外帶服務

因為小孩所以選擇在家用餐,大人們可以用餐的更自在

而小孩也不用擔心在店裡會吵到別人,在家自己玩玩具

如果是不方便出門或懶的出門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Mr.38有搭配快點網路點餐外送APP

http://www.quickly.com.tw/

讓你不用出門也可以吃到美味的咖哩~^^

Mr.38在台中有四家門市,分別是東海門市、崇德門市、一中門市及逢甲門市

我選擇外帶的門市是東海門市,東海門市在東海商圈內

交通的便利性很好,不管是用餐還是外帶都非常的方便

除了外帶內用的選擇外,Mr.38還有出咖哩包耶~~

就算所在的縣市中沒有Mr.38的門市也可以享用到美味的咖哩

現在有新年咖哩包的活動,購買一組禮盒(6盒)及贈送Mr.38精緻晚盤乙個

活動網址:http://www.mr38.com.tw/news/ins.php?index_id=55

明亮大方的空間設計,讓人一進來心情就很好

用餐的空間規劃很棒,座位間不會太擠

如果在店家裡用餐也非常棒!!!!!

如果事先打電話預約,一到門市就可以取餐

取餐的速度及店員服務的也都非常的好!!!!!

  

提了滿滿四大袋的餐點準備回家吃聖誕大餐了!!!!

(看不見的兩袋在鏡頭後,畢竟我提不了滿滿的四大袋餐點)

回到家後,稍稍擺盤,是不是也很有大餐的feel呀~~~

如果是不善廚藝的女生還是想給男朋友或家人驚喜的話,也可以考慮唷!!

不用擔心上不了臺面的廚藝,或是把自己搞的一身狼狽

輕食小點:#咖哩炸蛋豆腐 

外頭酥脆的蛋豆腐,就算不沾上咖哩醬也十分美味

沾上咖哩醬後,咖哩醬會在將蛋豆腐提升到一個層級

超適合當開胃小點的!!!!!

輕食小點:#主廚手作炸雞

手作炸雞則是因為時間有一點點失去它的原味

但我相信他如果熱騰騰時一定非常美味

#綜合野菜嫩牛滑蛋咖哩飯

滑蛋是我一定會加點的單項,不管配上哪一種咖哩都超適合的

而且Mr.38的滑蛋真的超好吃的,不管內用或外帶美味完全不減

綜合野菜嫩牛搭配的咖哩醬是原味的咖哩,可以調整辣度

Mr.38的咖哩不是香料味很重的咖哩,用雞骨跟新鮮蔬果熬煮出的咖哩醬

帶著點清甜,非常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黑咖哩牛肋石鍋拌飯

黑咖哩牛肋搭配的是黑胡椒咖哩醬,是帶點辣度的咖哩醬

黑胡椒搭配上香醇的咖哩,黑胡椒的濃郁香辣從香醇的咖哩中竄出

多層次的口感真的超棒,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除了咖哩醬厲害外,牛肋也超級美味的

經過熬煮的牛肋軟嫩順口,在配上濃醇香辣的咖哩醬,真的是一絕

(黑咖哩牛肋石鍋拌飯是沒有搭配滑蛋的唷~是我自己私心拿了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的滑蛋)

#南洋椰香嫩雞滑蛋咖哩飯

搭配的是南洋椰香咖哩醬,如果喜歡椰奶的朋友一定會超愛

除了在基礎的咖哩醬上添加椰奶外,也會在椰香咖哩醬上再淋上椰奶

讓咖哩醬的椰香層次再堆疊

Mr.38的肉品主食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可以看自己的喜好挑選

#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是有搭配滑蛋的唷~只是被我私心拿來搭配黑咖哩牛肋石鍋拌飯)

藍帶豬排是喜歡不單調肉食朋友的最愛

拍打過後的里肌肉中包上三種不同的起司和培根

經過高溫酥炸,酥脆的外衣搭配豐富的內餡

每一口都扎實,但外帶回家如果冷掉的話

放入烤箱稍稍加熱後,口感會變得比教接近在店內食用的口感唷~~

#焗烤總匯海鮮紅醬咖哩飯

滿滿的海鮮料搭配上紅醬咖哩醬,真的是一大享受

新鮮的番茄搭配紅酒熬製出來的紅醬咖哩醬,可以帶出海鮮的鮮甜

讓海鮮的美味再提高,真的超級美味的

而且海鮮的用料一點都不手軟,不是那種只吃的到一兩樣寒酸的用料

焗烤類的餐點一樣如果因為時間有點不夠炙熱

只要放入烤箱中一下,就可以恢復剛出爐時的美味

附餐湯品:#蔬菜柴魚湯

搭配的副餐湯品是清湯,在吃過濃烈的咖哩前後

清爽路線的湯品最適合了!!!

升級甜點:#香芒奶酪/芝麻奶酪

因為我本身討厭奶製品,所以這個甜點我就沒有嘗試

但聽姐姐跟姪兒說,奶酪的主體綿密而且奶香味十足

再配上芒果或芝麻,非常的好吃

附餐飲料:鮮奶茶/雪碧/蘋果醋/柳橙汁/烏梅汁

這次的聖誕聚餐非常的成功

不管是食物的美味度、還是大人們的放鬆度都是有5顆星的高標

如果跟我們一樣因為小孩無法長時間在外頭用餐

或是只想跟家人、愛人賴在家享受自己的大餐

我非常推薦Mr.38咖哩的外帶服務唷~~

除了可以外帶回家外,上班族在公司當午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在午餐尖峰時間跟大家人擠人,直接在公司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咖哩

Mr.38東海門市鄰近工業區,附近公司行號訂購也非常方便

外帶還享有經典咖哩區8折優惠、野菜咖哩區及人氣咖哩區9折優惠

讓我們輕鬆自在地享受美味的咖哩

 

Mr.38咖哩官網:http://www.mr38.com.tw/

Mr.38咖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38store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38咖哩 台中複合式餐廳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