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空氣汙染的高峰季節,空氣中充滿了灰塵、PM2.5

這些髒污除了危害我們的呼吸道健康外,也會讓我們肌膚的狀態變糟

所以冬季的時候除了保濕型的面膜外,我也很喜歡用修復防禦型的面膜來幫助肌膚穩定肌膚狀態

這次體驗了MIT台灣製採有機植萃的牛樟芝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簡約風格的包裝設計,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出來跟牛樟芝有什麼關係

說到牛樟芝,是台灣森林裡的紅寶石,也是許多盜伐者眼中的極品

但實際上我對於牛樟芝的功效一點都不了解

但因為這次體驗了牛樟芝面膜,才讓我認識到原來牛樟芝對肌膚這麼好

每一個單片的包裝上都印有製造日期,讓使用起來可以更放心

舒緩修護牛樟芝蠶絲面膜,是使用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的韌性比一點不織布面膜好,而且服貼度更好

屬於較輕透型的面膜,我個人滿喜歡這種材質的面膜

因為韌性夠,所以不會在取下的過程中面膜紙變形

 面膜紙的剪裁也不錯,對於各部位的服貼度都不錯

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臉頰部位的剪裁有點太小

無法完全的包覆住臉頰,所以大臉的朋友會跟我一樣無法完全覆蓋住臉頰

舒緩牛樟芝蠶絲面膜中的牛樟芝萃取可以預防肌膚老化,使肌膚透亮淨白

平常我們曝曬在陽光下,空氣中的紫外線會加速製造酪胺酸酶

而酪胺酸酶就是形成黑色素只要的來源

因為牛樟芝萃取可以抑制酪胺酸酶的形成,所以減少肌膚變黑變暗沉的機會

敷完面膜後,的確可以感覺到肌膚的透亮度變好

在冬天的時候做好預防,這樣就不用擔心夏天該怎麼辦

除了有台灣獨有的牛樟芝萃取外,還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露珠草

他可以調理平衡肌膚的油脂,舒緩肌膚的不舒服

當肌膚的油水平衡後,肌膚的狀態也會漸趨穩定

而洋甘菊萃取及海藻糖更是對抗空汙的好幫手

他們可以增強肌膚的保護力、舒緩肌膚敏感狀態,加強導入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我洗臉後常有的泛紅狀態,也都因此紓解了許多

除了可以紓解臉上的泛紅外,對於肌膚的保濕度上的效果也很不錯

肌膚的水分只要夠,肌膚自然可以透亮

敷完之後,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吸飽水後的透亮感

如果跟我一樣有臉部泛紅、或是想找防護修護型的面膜

推薦給大家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舒緩修護牛樟芝蠶絲面膜 

想看更多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