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屬於勤勞派還是懶惰派的女生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懶惰派的女生,所以保養的步驟喜歡簡單

最好,可以用一瓶就可以完成整臉的保養

面膜的存在就是為了我們這些有點懶惰的女孩

看到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後,就覺得一定要試試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LazyLady懶女人面膜的包裝設計是走極簡風格,很喜歡這種極簡的設計

如同品牌想給人純淨、完美的品牌訴求

一片面膜中有25ML的分量

   

LazyLady懶女人面膜是用極致隱形面膜,是來至日本的專利技術

只有0.02公分的厚度,非常的薄透

所以在敷上臉上的時候,需要多一點點技巧

要善用固定面膜的珍珠紙,才可以讓面膜更容易敷在臉上

雖然面膜紙只有0.02公分薄,但是面膜紙的吸水度很好

面膜紙上滿滿的精華液,不會有因為面膜紙薄精華液不夠的情形

0.02公分的極致隱形面膜除了輕薄外,在臉上的服貼度很好

所以就算敷面膜的同時再做其他的事情,也不用單先面膜會有掉落或是移動的情形

這對於忙碌的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保養同時也需要做很多事情

懶女人面膜有極高的保水度,因為添加了高純度的玻尿酸、紅褐藻精華和納豆萃取

在為肌膚補水的同時,並鎖住水分延緩肌膚老化

為什麼要叫懶女人面膜呢~~因為可以同時給予女生保水、亮白以及隔天的貼妝感

就算再懶的女孩都可以用一片面膜達到三種功效的保養

再敷完面膜之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保水度變好,肌膚的狀態也有比較亮白

拿下後雖然臉上不會有過多的精華液,但是臉上的水嫩感很夠

而且只需要稍稍按摩輕拍,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就可以被吸收

我不喜歡那種拿下面膜後,臉上滴滴答答還需要很久才能被吸收掉精華液的面膜

  

敷完後肌膚的狀態真的很不錯,隔天底妝的貼妝度也明顯變好

如果你也是那種討厭麻煩的女生,懶女人面膜真的很適合

用簡單的一片面膜,帶給你三種效果的保養~~

想看更多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