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接睫毛跟整理媽媽待產包一樣重要

許多孕婦媽媽朋友在生產前,除了把寶寶的物品整理好之外

還須要去接上美美的睫毛才能準備去待產

嫁接睫毛真的是這個這個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當然身為愛漂亮的女生怎麼可以錯過這個讓自己變美的機會呢~~

之前我也嫁接過睫毛,嫁接的都是屬於單根偏向自然型

至從知道有山茶花睫毛後,就一直很想嘗試但一直沒有去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來試試我之前一直很有興趣的山茶花睫毛

 

《 Betty時尚美學 》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2號

從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千萬別跟著google地圖走,會帶到《 Betty時尚美學 》的後門唷~~

明亮寬敞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

舒適的環境會讓人更放心,畢竟如果環境不舒適

在嫁接睫毛一兩個小時的過程中也一定不舒服

還有專屬的空間整理儀容,不愧是讓女孩變美的地方

連這些小細節都貼心的為我們設想到

《 Betty時尚美學 》的服務價目表

這次我嫁接的是山茶花睫毛500根的嫁接

嫁接的睫毛有很多種質地,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質地來做選擇

山茶花睫毛的毛質非常的軟及輕

所以雖然嫁接的數量高達500根,但在眼睛上面卻不會有過重的壓迫感

在嫁接前,美睫師會細心的跟我們討論喜歡的長度及捲度

貼心的拿實品直接的在眼上比較,讓消費者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嫁接完的效果

這讓我覺得非常貼心,對於第一次嫁接的人更讓人放心

  

確定完嫁接的長度及捲度後,美睫師會先做睫毛去蛋白保養

先去除掉睫毛上的髒污、灰塵及油垢,讓之後的嫁接過程可以更順利

在嫁接睫毛的時候,也可以加價100元敷眼膜

讓變美的過程中,也讓肌膚可以順便保養一下

敷上眼膜後,就可以開始嫁接了

美睫師的技術很好,所以一點都不會感覺不舒服

幾乎完全感覺不到美睫師在睫毛上面做了什麼

而且嫁接的藥劑一點都不會勳眼睛

先來看看單眼的效果,是不是非常的驚人呀~~

變得濃密、捲俏,真的非常期待雙眼接完的成果~~

整個嫁接的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

只需要一個半小時,每天至少可以多睡半小時

先來欣賞一下嫁接完的睫毛

自然的嫁接在真的睫毛上面,形成自然的隱形眼線

連素顏時都可以擁有有神的雙眼

就算想偷懶時,只要簡單的畫上底妝,就可以漂亮的出門了

連我們家姪兒都說阿姨我變漂亮了,像洋娃娃一樣長睫毛

只要眼神有了,自然就會有自信、漂亮!!!! 

想要多睡一點偷懶不化妝、想要有眼神的雙眼

推薦給大家《 Betty時尚美學 》專業美睫嫁接

 《 Betty時尚美學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tty.516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