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科技越進步,我們對地球的傷害也越來越多

化學肥料及農藥問世後,隨著化肥與農藥的價錢越趨便宜、使用方便

使用有機肥料及自然工法的農民也越來越少

雖然化肥及農藥便宜快速,但是對土地的傷害很大

已經造成的傷害,可能需要幾十年到幾百年來能恢復

欣鮮圃根據社會、環境、經濟三面向考量

在2013年2月建造一座環境友善的LED植物工廠,致力於導入低耗能、高產出的生產模式

出產無毒、高影響價值、低汙染的農產品,來因應環境無染及食安的問題

今天要分大家分享的就是一個致力於在環保及健康中努力的廠商所生產的面膜

 

 《 Unifresh欣鮮圃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滋潤型 》

欣鮮圃植物科技團隊致力於從這些純淨天然的植物中

嚴選純淨天然植物精華,經過多次調和淬鍊

篩選出適合各種年齡層與膚質的天然植物保養品

除了有女孩喜歡的面膜外,還有結合青汁、酵素、益生菌的保健飲品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滋潤型,採藍色系的包裝風格

每一片面膜上都有中文的史ㄩ說明及保存期限

在使用上更方便,不會有弄丟外殼就不知道這片面膜的功效及保存期限的困擾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滋潤型 是採用蠶絲木漿面膜紙

紙張具有超強的吸水性,從包裝中拿出來時,會覺得面膜很飽水

摸起來還會有一點點Q彈的感覺

而且面膜紙的質地柔軟有彈性

不會容易在敷面膜的時候變形甚至撕破

這一點真的是深得我心,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那種脆弱、需要小心呵護的面膜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 的面膜紙剪裁、大小都不錯

敷在臉上不會有過多的皺褶,而且額頭、臉頰的寬度也都夠

不會有過小敷不夠的情形出現~~

除了剪裁之外,面膜的服貼度也很好

蠶絲木漿面膜紙除了高吸水度外,他的服貼度跟通透度也很好

面膜紙必須跟肌膚緊密的貼合在一起,面膜中的精華液才能充分進入肌膚內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 是使用來自世界七大火山之一,取自於五大連持與二客山斷層處的純淨水源

水源中含有17種微量元素,這些微量元素與礦物質不但可以舒緩肌膚不適

更可以快速滲透肌膚達到補水的效果

再搭配上使用欣圃園植物工廠的天然無農藥的植物精粹

活化成分迅速帶動肌膚修護機能,讓肌膚回復原本活力

其中的高山黃芩可以舒緩肌膚不適、香蜂花則是可以改善肌膚的暗沉

突厥薔薇可以讓肌膚深層補水、讓肌膚自然亮白、積雪草可以緊緻肌膚、改善毛孔粗大

敷上15-20分鐘後,當拿下面膜時我有一點點被精豔到

肌膚自然的透亮度超好的,臉上沒有過多殘留的精華液,但面膜紙也不會太乾

肌膚的保水度超好的~~而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也非常好吸收

只需要稍稍按摩過,就可以輕易的被肌膚所吸收

原本暗沉的肌膚都散發出自然的透亮,讓我真的超驚訝的!!

而面膜效果的持久度也不錯,隔天上妝時可以感覺到肌膚更水嫩

底妝的持妝度變得超好的!!!!!

持續使用兩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的狀況越趨健康

健康的肌膚會自己透出自然的光澤感

在肌膚的保濕度上面也變得比之前更好了

如果你也想試試台灣製造,安心天然環保的植萃面膜

推薦給你《 Unifresh欣鮮圃 緊顏抗皺保溼面膜-滋潤型 》

 

欣鮮圃Unifresh 官方網站:http://www.unifresh.com.tw/content.php?cn=shop&cid=75

欣鮮圃Unifresh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ifreshfar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